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开启液冷充电新时代|动力源亮相2021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

2021-12-02 11:54:5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动力源展位号9A227

12月1日-3日,由充换电百人会、中国充电桩网、中国充换电产业创新联盟联合主办的2021第五届深圳国际充电站(桩)技术设备展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办。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充换电基础设施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在全球最具规模及影响力的国际充电桩领域年度盛会中重磅亮相!动力源行业首推的“30KW液冷充电模块”,在颁奖现场获得了参会领导及参展嘉宾的充分认可和高度赞誉,荣膺“2021充电桩行业最佳产品创新技术奖”。该模块输出功率30KW,输出电压范围200V-1000V,恒功率输出电压范围300V-1000V,效率≥96.5%。经中电联专家组认定:该产品综合技术能力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在防护等级和功率密度方面均处于国际领先水平。

 

 

 

 

 

动力源荣膺2021充电桩行业最佳产品创新技术奖

 

 

 

DZY-1000/30K液冷充电模块

本届盛会以“中国力量、全球机遇”为主题,为企业探寻新商机、推动企业交流合作发展搭建平台。此次论坛是一个好的契机,既展示了中国智慧能源革命的领先成果,也发出了加强新能源全产业链合作的权威声音。动力源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充换电产品的研发与制造,在交流充电桩、直流充电桩、充电模块、换电柜、充电桩主控系统、充电桩运营管理平台方面均具有核心技术优势,目前展会正在进行中,欢迎行业专家、业界同仁、合作伙伴持续关注我们,共同助力低碳绿色发展,开创中国充换电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展会交流现场

从现场获悉,行业专家和充换电设施领域同仁与动力源现场工作人员,就前沿技术发展及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热点话题进行深入交流与研讨,旨在推动充电技术创新,促进充换电基础设施建设与新能源产业链协同发展。

此次参加论坛,让我们受到很多启发,开阔了眼界,也为企业决策提供了依据。动力源要立足新的客户需求与行业变化,贯彻持续发挥动力源扎实雄厚的电力电子技术实力,共同坚持安全、高效、绿色、环保的产品技术理念,助力国家实现双碳目标。动力源将持续践行低碳发展理念,以建设绿色工程为己任,推动智慧能源领域向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迈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