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载誉而归!王小卤成功斩获2021 TBI年度人气品牌奖

2021-12-08 11:40:1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1年12月1日,TBI杰出品牌创新奖(TopBrand Innovation Awards)颁奖仪式在上海圆满落幕。作为检验品牌创新能力的重要标杆,TBI杰出品牌创新奖自创立以来,深度关注数字时代品牌的创新发展与成长路径,致力于通过遴选优秀的创新品牌、实操案例及领袖人物,全面赋能品牌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

今年共收到来自立白、六神、五粮液、王小卤、中信银行、野兽派等280+品牌,以及腾讯、京东、CBNData、群邑中国等130+互联网平台及专业服务机构的直接参与,共提交参赛案例高达550余件。最终经过投资方、品牌方、专业服务方、院校代表、达人主播等54位权威评委打分/投票,并结合10000+消费者调研评选后,虎皮凤爪领军品牌王小卤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年度人气品牌奖”。

三年全平台销量持续增长

年度人气品牌奖以品牌实力及消费者喜爱程度作为考核标准,为占据消费者心智的优秀品牌颁发奖项。王小卤作为新潮卤味品牌,自2019年正式推出爆款单品虎皮凤爪以来,在天猫、京东、拼多多、抖音以及线下大型商超等全平台销量连续三年持续增长。2020年至今,虎皮凤爪持续占据天猫鸡肉零食类目销量TOP1,在今年双十一当天销售额一举突破2000w+,销量在同类产品中遥遥领先。截至2021年2月,虎皮凤爪单品类全网累计销量已超1亿袋。

此次荣获2021 TBI“年度人气品牌奖”,不仅是对王小卤创新力、产品力、表现力的高度认可,更体现出了卤味品牌在零食赛道上的市场潜力。在新消费时代,无论是品牌定位、产品开发还是营销创意,王小卤都正在捕获新生代消费群体的喜好。

严苛标准成就爆款单品

在零食层出不穷的市场环境下,王小卤秉持匠心不断打磨虎皮凤爪这一单品,2019年1月研发上线卤香味、香辣味两款口味,2019年12月上线椒麻味,2020年12月上线火锅味,2021年又新上线了十三香味,新品内测通过率必须超过80%的上新标准,曾经卡掉了无数试测口味,也正是脚踏实地潜心研发以及极其严苛的产品标准,才成就了王小卤成为全网爆款。在工艺方面,王小卤用先炸后卤的制作工序来增强口感,并专门聘请工人给鸡爪剪去指甲提升食用体验,正是这种高标准的制作流程,奠定了王小卤高达40%的复购率。

趣味营销触达年轻消费者

除了在产品上苦练内功,王小卤也非常注重品牌营销与品牌理念的输出。今年发布的11支创意广告片,利用趣味、搞笑的内容紧紧抓住了年轻人的注意力,形成了极强的品牌记忆点,从而全面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在每一支短片里,王小卤都不急于“暴露”广告,而是在最后10秒通过反转打出自己要传递的卖点和信息,这样的新潮玩法正好契合了90后、00后年轻群体的审美偏好,从而频频“出圈”。尤其是“好吃到上天”这个短片在社交媒体上话题度极高,引起了广泛热议。

所谓品牌就是占据消费者心智的力量,所谓创新就是尊重用户、不断升级。王小卤这次载誉而归,实力荣获2021 TBI“年度人气品牌奖”,对于品牌来说既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激励。未来,期待王小卤持续推出给人们带来幸福感的卤味零食,并逐步成长为国民级卤味零食品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