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魏晨称赞倪妮:我想找这样的女孩做女友

2014-12-08 16:10:17    来源:全讯网    作者:值班编辑    浏览次数:

魏晨称赞倪妮:我想找这样的女孩做女友(图)

魏晨(资料图)

12月5日,由魏晨、彭于晏、倪妮主演的电影《匆匆那年》上映。当晚,魏晨来沈录制节目并接受本报专访,提到自己的大银幕作品,他调侃自己与角色乔燃都是“安静的美男子”。魏晨还透露,他希望找一个性格如倪妮的女朋友,“她很男孩子气,会调侃,即使开玩笑也不生气,我想找这样的女孩做女友。”

青春记忆 曾给暗恋的女孩送奶糖

由张一白导演,九夜茴编剧的电影《匆匆那年》正在热映,该片让不少“80后”找到青春的影子。正是片中满满的青春气息打动了魏晨出演乔燃,“乔燃很平和、没有攻击性,平时的我也很安静,不太善于表达自己,正是这些相似点吸引我演这部戏。”

《匆匆那年》首映日票房就超过5千万,很多城市的排片甚至超过了《太平轮》,魏晨评价道“大家看这部片子,不是为了看谁帅,而是为了勾起情怀。”采访中,魏晨回忆起自己的初恋,“高中时,我暗恋过班里的一个女生,我每天都在她的铅笔盒中放一颗大白兔奶糖……后来慢慢地了解她的喜好、个性。那时候,能和她在一起聊天就很开心!”《匆匆那年》中,魏晨也一直默默喜欢倪妮饰演的方茴,他评价,“方茴很有个性,容易吸引男孩的注意。而和倪妮相处,我俩就像哥们儿一样,她喜欢调侃,也不爱生气。现实生活中,我也想找这样性格的女孩做女友。”

唱片不景气 所以更用心做音乐

除了出演电影,魏晨最近还发行了迷你专辑《帽子戏法》,并参与歌曲《你身边的》的创作,提到音乐市场不景气,魏晨说,“正是因为如此,我才花更多的精力把音乐做得更好,大家看到你的用心,才会继续支持你。”

“给你一首《小苹果》,你愿意唱吗?”魏晨笑了笑说,“我之前也想过这个问题。如果用我的表演方式唱《小苹果》,这首歌未必能红。歌和歌手是有缘分的,而且一首歌的走红也需要天时地利人和,很多成功的案例是没办法复制的,我会坚持自己的风格,期待一个和我有缘的并能受到大家喜欢的作品出现。”而从2007年“快男”比赛出道至今,魏晨的粉丝依旧很多,谈及人气秘诀,他说,“我是选秀比赛出来的,至今还有这么多人支持我,我很幸运。这个圈子里,努力的人多,但幸运的人少。所以我珍惜自己的幸运,更努力付出,想让粉丝们觉得她们没跟错偶像。”魏晨说,“作为公众人物,一定要规范自己的言行,不能随便去不良场所,更不能给大家做出不良示范。”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