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知道创宇入选《中国独角兽及瞪羚企业价值榜》 创新引领产业发展

2018-05-21 17:52:5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19日,由人民网和成都市政府主办的“2018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峰论坛”在蓉举行,人民创投、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和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战略研究局联合发布了《中国独角兽和瞪羚企业价值榜》,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荣誉入选瞪羚企业价值榜单。

图片1.png

知道创宇上榜《中国独角兽和瞪羚企业价值榜》

人民创投总经理赵亚辉表示,此次《中国瞪羚企业价值榜》中的瞪羚企业专指拥有核心技术、成长性好,有成长为独角兽潜质的中小型科技企业。

“瞪羚企业的特点是在特定领域具备技术领先性,业务积极正向,创新驱动,成长迅速,产品符合国家战略和美好生活的需要,企业展现出较大的发展潜力。企业是尚未独立上市或被收购,非其他企业的全资企业,有公开融资纪录;具备很好的投资价值,收入和市场份额高速成长。”

图片2.png

作为资本市场非常青睐的网络安全领域,知道创宇得以从投资价值、技术潜力、政策环境、市场前景、舆论口碑等多个评选维度脱颖而出,成为业界肯定与关注的瞪羚企业。

知道创宇成立于2007年,是国内首家专注于云监测与云防御的网络安全公司,致力于为政府、企业及各领域提供综合性的云防御解决方案。在历时十年的发展中,持续积攒的技术优势、不断投入的资源优势、应对不同安全需求的产品优势,以及对高风险网络安全的极限保障,让知道创宇一直处于国内云防御市场引领者地位,目前以云防御市场占有率第一的成绩服务于国内超过90万+家网站。公司在2年前获得了腾讯6亿元的再度投资,企业员工超过千人。

创新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云防御市场的高速增长,在知道创宇的引领下,该领域市场已经从过去的几家发展到了现今的近百家,云防御也已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炙手可热的综合安全体系之一。据了解,知道创宇近期也进行了云防御2.0战略升级,通过深度整合旗下全产品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多业务场景下的综合性安全解决方案。

图片3.png

多家媒体独角兽榜单中唯一上榜网络安全企业

公开报道也显示,2018年以来,知道创宇持续受到外界关注和认同。创业媒体创业家&i黑马发布的“2018中国独角兽TOP100”中,知道创宇作为唯一一家网络安全领域企业上榜。中科院《互联网周刊》& 科技媒体eNet硅谷动力以“发展迅猛、勇于创新”新价值观定义并筛选出“2018最具潜力独角兽企业Top150”,知道创宇再次以网络安全领域独一家的身份而被推荐。前不久,知道创宇发起的安全联盟对于净化网络空间的作用也受到了央视纪录片《大国重器》的高度褒奖,近日还揽获“云鼎奖”2017-2018年度中国领先品牌奖。创新引领发展第一动力,期待作为瞪羚企业及独角兽企业的知道创宇对产业发展、国家网络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