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微生物菌剂第一股航天恒丰挂牌敲钟

2016-12-06 17:02: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12月6日上午,北京航天恒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航天恒丰,股票代码:839664)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中心隆重举行新三板挂牌敲钟仪式。北京市房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军,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党委书记李进伟,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党委副书记、窦店村书记仉锁忠,航天恒丰董事长吕中文,总经理刘海明,北京昊远隆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董事长李丹彤,董事会秘书杜蓉蓉,董事股东佟德勤,北京创投集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田倩平等出席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北京市房山区区委常委、副区长赵军(右四),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党委书记李进伟(左四),北京市房山区窦店镇党委副书记、窦店村书记仉锁忠(左三),航天恒丰董事长吕中文(右三),总经理刘海明(左二),北京昊远隆基房地产开发总公司董事长李丹彤(右二),董事会秘书杜蓉蓉(右一),董事股东佟德勤(左一)出席挂牌敲钟仪式

挂牌仪式上,总经理刘海明发表致辞,感谢8年来陪伴、支持企业成长发展的相关领导、全体员工、投资人、券商、广大客户以及媒体朋友,感谢这个创业、创新、充满机遇的时代,感谢中国资本市场的日渐繁荣,感谢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让踏实勤奋的技术创业人有机会通过奋斗实现梦想。

航天恒丰总经理刘海明致辞

航天恒丰公司由刘海明与吕中文创办于2008年,主要从事农用微生物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在化肥产业如日中天的时代,选择从微生物切入,是一件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情:作为市场的拓荒者,一方面当时微生物菌剂的概念在当时过于超前,农民缺乏对生物技术的认知;另一方面,靠炒作概念虚假的微生物菌剂产品又破坏了整个行业的声誉,让农民对其心存芥蒂。

在这样的情况下,通过独特的技术联营合作模式以及着眼基地推广终端产品的营销方法,航天恒丰迅速成为微生物肥料行业中独有的靠技术创新和产品升级占领市场的新兴力量,并从众多微生物肥料企业中脱颖而出。产品技术方面,现已开发出有效活菌数高达6000亿个/克和1200亿个/克的高浓缩微生物菌剂产品,该产品集合了有效活菌数、微生物代谢物、生物螯合中微量元素和有机质多种成分,同时还解决了化肥和微生物活菌共生问题,为肥料行业发展和产品更新换代提供了技术保证,为国家“十三五”土壤面源污染防治以及农业减肥减药提供了解决方案。

随着新三板钟声的敲响,航天恒丰将继续加快发展步伐,加速落地生物农业发展战略。据总经理刘海明介绍,挂牌之后,除继续研发新技术、新产品之外,还将加紧筹建土壤修复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科技部生物工程中心和院士工作站,公司将从微生物产品研发生产型企业向技术创新研发型企业转型,以创建安全农业为目标,助推国家实施生态农业的战略。

航天恒丰董事长吕中文(右三)、总经理刘海明(左二)及相关领导、投资人在敲钟现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