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良知引领方向,资本助力玖零新征程》——热烈庆祝玖零股份隆重挂牌上市

2016-12-01 16:18: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n01    浏览次数:

 图片1.jpg

2016年11月29日,玖零互生文化发展(北京)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870101)正式登陆新三板,成为国内企业管理培训落地服务新三板上市第一股。

进入资本市场,标志着玖零股份开启新的发展历程。公司将借助资本的力量,为更多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系统落地服务,与众多创新型企业共建:资源共享、联盟发展、互生共赢的生态圈。新三板被定义为中国的“纳斯达克”,以开放、包容、创新的理念为中国民营企业提供快速融资的发展通道。

玖零股份挂牌上市,将继续秉承“良知做事”的经营哲学和“知行合一”的价值观,以专业、专注、合作、共赢的服务理念,为成长型企业提供管理咨询培训系统落地解决方案,推动中国民营企业持续健康发展。

玖零股份是中国企业管理培训落地服务领导品牌,是国内第一家在公司内部设立“培训落地中心”和“落地导师”岗位的专业培训机构。公司以独创的 “一套系统,两大工程”及90天系统落地的服务模式,为客户建立一套“思想统一、上下同欲、 业绩倍增、自动运转” 的企业管理运营系统。公司的核心产品《90销售系统》是一套集培训式、体验式、咨询式于一体的实战训练系统,是公司在服务众多企业的长期实践过程中总结和沉淀出的一套道、术、器、用,全方位相结合的企业运营管理系统。它将世界五百强企业的经营管理理念和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有效结合,通过建立企业经营哲学,重塑企业文化,升级管理系统、增强造血功能,帮助企业转型升级。

作为资深的管理培训专业机构,玖零股份在行业内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品牌影响力。目前业务范围已经覆盖全国大部分省会城市和地级城市。公司成立以来已有上百万企业核心团队受益于玖零平台,并实现了系统升级、模式创新、人才裂变和业绩增长,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赞誉,在行业中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和良好的品牌形象。

新三板挂牌上市,是玖零股份成长发展的里程碑,开启了中国民营企业变革升级的新航程。在新常态经济形势下,玖零股份将顺应时代趋势,积极开拓创新,坚持以“落地”为核心,围绕市场需求开发新产品,探索新模式,以“利他精神、工匠精神“服务客户,打造全国企业家学习成长、资源共享、联盟发展的服务平台;通过“联盟”整合行业资源,延伸产业链,与合作各方形成利益共享、文化共享的命运共同体;以“互联网+”为载体,打造在线移动学习平台,汇聚全球高端资源和前沿管理理念,服务中国成长型企业;以“文化”为魂,打造学习型组织,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引领良知经营哲学,传播企业家精神,成为受人尊敬的幸福企业;通过新三板挂牌上市接轨资本市场,实现“产业和资本双轮驱动,利润和市值相互促进”的裂变式增长,服务更多创新企业和上市公司,提升中国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感谢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感谢每一位员工的付出与努力、感谢这个伟大的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和使命。玖零股份挂牌上市是我们共同的梦想,是全体玖零人践行孝道、利他利众、厚德载物、践行良知哲学的显现!也是我们共同的荣耀与骄傲,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定不忘初心,让我们携手共进,努力前行,再创辉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