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中国开展世界首例CRISPR基因编辑人体试验

2017-04-15 10:25:04    来源:凤凰网    作者:风中的自由    浏览次数: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肿瘤科主任卢铀带领团队近日开展了世界上首例基于CRISPR-Cas9的基因编辑技术人类临床试验:他们从一位转移性非小细胞肺癌患者血液中提取免疫细胞,对其进行基因修改后再注入患者体内。[全文]

相关个股特别提醒:以下个股和星级评定仅按照行业相关度提供参考,不作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紫鑫药业(002118)★★★★★

达安基因(002030)★★★★★

+0.30%

北陆药业(300016)★★★★★

-0.67%

迪安诊断(300244)★★★★★

千山药机(300216)★★★★

基因测序

上证指数3205.0572

15:31

10日产业热点淘金:我国基因编辑技术研究获突破

英国《自然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