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沪深两市小幅低开 港口水运板块涨幅居前

2017-04-15 10:24:50    来源:凤凰网    作者:风中的自由    浏览次数: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吴悦萌)周四,沪深两市双双低开,上证指数报3198.50点,跌幅0.20%;深证成指报10942.10点,跌幅0.24%;创业板指报2176.12点,跌幅0.29%。

盘面上看,港口水运、国际贸易、船舶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有色金属、煤炭采选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航证券认为,市场有明显的回暖迹象,且有着较良性的交易环境。但沪指在3300点一线面临压力,前期一些热门的品种近期回落也较为明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