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青岛渔民捕获4米长重619斤超级“箭鱼王”

2015-09-14 18:34:04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青岛渔民捕获4米长重619斤超级“箭鱼王”

渔民捕获的大鱼》》查看组图

9月12日,山东省青岛市,一条4.1米长、重达619斤的超级“箭鱼王”被青岛渔民捕获,远超2014年秋天青岛渔民捕获的412斤大箭鱼记录。

据了解,这条巨型箭鱼是青岛渔民于昨日上午在黄海海域捕获的。渔民称,刚过三个月的禁渔期,黄海海域鱼群数量增多,这条超级“箭鱼王”正是追逐鱼群进入这片海域而被捕获。目前这条大箭鱼已被拉回青岛市内。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