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湖北十堰野猪下山疯狂抢粮 警方3天击毙14头

2015-09-14 18:34:04    来源:腾讯网    作者:    浏览次数:

湖北十堰野猪下山疯狂抢粮 警方3天击毙14头

图为:狩猎队队员将猎捕的野猪拖离庄稼地

眼下正是玉米、花生和红薯等秋粮的收获季节,但在十堰市一些乡村,野猪毁粮严重。近日,十堰市郧阳警方组成多支狩猎队,进村为农民驱猪护粮。

城关镇桃花沟村70岁的万光新介绍,他家10亩玉米被野猪毁了好几块,损失达2000多元。为了保护秋粮,村民们夜里就住在田里,用敲锣、敲盆子、点灯、放收音机等方法驱赶野猪,但是野猪胆子太大,效果甚微。护秋狩猎队到该村后,将6头野猪赶进大山,令村民们稍显安心。

据介绍,自9月8日以来,郧阳区公安分局组织3支护秋狩猎队,深入全区20个乡镇(场)秋粮损毁严重的村组,对野猪驱赶围捕甚至击毙。

截至11日,狩猎队共击毙野猪14头,驱离23头。但疯狂的野猪也给狩猎队带来了损失,有两条猎狗被野猪咬伤,有一条猎狗被野猪咬死。通过猎捕驱离,许多村民也加快了收秋的进度。(记者关前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