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聚焦博鳌|朗诗寓获评“2018中国长租公寓品牌TOP10”

2018-08-06 10:29: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2日,博鳌房地产论坛揭晓了“2018年度中国地产风尚大奖”获奖名单,朗诗寓凭借快速的规模化布局、优质产品打造及强大的综合运营实力,入选“2018中国长租公寓品牌TOP10”。同时,朗诗绿色集团凭借全流程的绿色理念及良好的运营效率,荣膺“2018中国年度绿色地产运营商”称号,这也是朗诗第二次获此殊荣。

博鳌房地产论坛始于2001年,是中国房地产界影响力巨大、参与度甚广、富有权威性的全行业论坛。作为每年博鳌房地产论坛的标志性环节,中国地产风尚大奖创立于2003年,由观点指数研究院联合主流媒体、专业机构组成强大的评审阵容,以严格的评测指标,并通过数据分析、调研及业内访谈等方式,推选出每年度中国房地产业引领风尚的企业、人物及项目。入选首届“长租公寓品牌TOP10” 榜单,是业界对朗诗寓综合运营实力的肯定,也是朗诗寓品牌影响力的重要体现。

8月3日,朗诗寓总经理章林,在“博鳌大讲堂”长租公寓专场发表题为《朗诗寓,朗诗的“彼岸市场”》演讲,与现场嘉宾、专家评审团及媒体分享朗诗寓一年多以来在长租公寓行业发展前行的经验,并探讨如何推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提到朗诗绿色集团的“彼岸市场”布局,章林说:“朗诗根据发达国家的发展经验判断,租赁业务将成为未来的重点方向,近两年的国内风向也印证了这一点。基于此,朗诗将传统房产销售视为“此岸市场”,与之相对的租赁业务为“彼岸市场”,长租公寓和养老服务即是“彼岸”的两大重点业务板块。长租公寓的业态处于成长阶段,基于朗诗寓,朗诗绿色集团有更大的蓝图,打造一个以租住为生态链的生活圈,覆盖客户的全生命周期。”

章林与现场嘉宾及专家团介绍朗诗寓的业务模式、产品线规划及运营服务,并重点分享朗诗寓城市更新经典案例——南京迈皋桥店。迈皋桥店前身中电熊猫晶体公寓,是中国最早的人才公寓之一,房龄超过30年,项目建筑老化情况较为严重,已经不适应现代化生活,朗诗寓各个专业团队对其进行有计划的改造,通过空间设计、功能增设等方式,使其重新满足当前都市生活的要求。

2018年,朗诗寓已先后斩获“中国房地产长租公寓运营优秀企业”、“住房租赁行业示范单位”及“年度最佳公寓运营商”等多项殊荣,品牌业界口碑、知名度与行业影响力得到大幅度有力提升。未来,朗诗寓将持续发挥规模化效应及专业能力,为广大“诗友”打造自然、舒适、人文、富有生活气息的品位居所!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