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哲学与战略创新”(无锡)学习会暨 远东致良知四合院启用典礼成功举办

2018-08-14 18:17:3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8月5日,“哲学与战略创新”(无锡)学习会暨远东致良知四合院启用典礼在宜兴成功举办。特邀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老师,浙江华联集团创始人徐爱华,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谈义良,中国计量大学原党委书记、红船精神宣讲团成员胡建成,致良知四合院老师彭志英现场演讲。

宜兴市妇联主席孙春燕、宜兴工商联副主席朱俊强等地方政府领导,江苏省三会会长陆元刚、宜兴企业家协会会长华学文及三百余位来自各个企业的董事长、总经理,江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李佳敏,江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武戈,院长助理任华亮等高校代表,苏州、常州、无锡、杭州等地致良知学习小组成员,以及慕名而来的社会各界人士,与远东控股集团创始人、董事局主席、党委书记蒋锡培,投资人、董事局副主席、党委常务副书记、首席执行官张希兰,投资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远东智慧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智慧能源 股票代码:600869)董事长蒋承志,投资人、集团董事、党委副书记、智慧能源副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兼远东电缆产业副董事长蒋华君等集团董监高、全体管理干部VIP经理、专卖店总经理、公司优秀营销经理代表共计一千三百余人出席了本次典礼。

未来,远东致良知四合院不仅将成为链接1万余名远东家人心灵的家园港湾,更将成为远东链接产业链上中下游,唤起行业同行提升心灵品质、砥砺前行,助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学习平台。

蒋锡培致辞

蒋锡培在致辞中提到,自从2017年有幸第一次参加致良知深圳学习会以来,收获满满,能量倍增,坚信致良知是一种伟大的力量。蒋锡培深有感触地提到,现代企业要想在这个瞬息万变的时代始终持续、健康发展,既要能紧跟时代,把握大势,与党和国家同频共振;又要能科学规划,不断提升自身实力。国家之间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企业家之间的竞争,而现代企业家使命光荣,责任重大,肩负着使我们的国家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重任,这需要提升我们的心灵品质,我们需要牵手圣贤,紧跟领袖,尽锐出战,建立命运共同体、使命共同体,为祖国健康工作六十年!

远东致良知四合院揭牌仪式

致辞后,白立新老师、谈义良、蒋锡培、蒋承志共同登台,为远东致良知四合院的启用进行隆重的揭牌。远东致良知四合院旨在提升心灵品质,誓愿为万家灯火的幸福保驾护航;既要成就自身的幸福人生、幸福家庭,更要为社会传递光明与温暖。

紧接着,进入嘉宾分享环节。首先登台的是徐爱华,她深情并茂地分享了自己从与致良知四合院结缘以来的各种改变,原先萦绕在心头的苦恼不见了,天花板被打破,生命得以舒展,事业得以再上新台阶,对学习致良知心怀感恩,并誓愿将这份收获分享、传播给身边更多的人。第二位登台的是九如城养老产业集团董事长谈义良作《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的主题分享。他分享到,自从学习致良知以来,对九如城未来的发展有了新的规划,立志新使命,即牵手圣贤,成就长者幸福晚年,良知大道,让阳光照进长者心田;开启新议题,即改变、推动、引领行业发展,寻找产品与服务的无形价值;拟定新战略,即由内而外,由长者到家庭,由机构到社区,由企业至行业,直至推动社会的整体进步与文明。

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作分享

上午的压轴戏是致良知四合院创始人白立新老师发表《哲学与战略创新》的主题演讲。白立新老师先举例1947年国共内战,然后娓娓道来地谈到制定重要战略的正确性,紧接着,他从哲学的使命谈起,哲学的使命是探索并体证真理,中华文化的核心密码是心,心是一切的源泉之源泉,而心体现于起心动念处。

白老师以康恩贝等多家企业学习致良知后突破多年发展瓶颈,实现业绩倍增的案例,说明每个人唯有在内心深处用功,更多关照反省自我,从起心动念处存天理,去人欲,方可十倍、百倍地提升自己!不能胜寸心,安能胜苍穹?!白立新老师分享到,战略的使命是发现并挖掘价值,企业的发展看起来是产品或服务给客户创造的价值,而价值归根结底是心与心之间的链接。企业发展要持续创新,创新不仅需要正确的战略做支撑,还不能仅停留在产品和服务上,应更多关注并发挥文化软实力的作用,从心出发,让企业员工获得澎湃的心之力,自然会以更好的状态为客户创造更大更多的价值,而提升心之力的根本在于认识并践行,真正的成功是以健全的心灵品质,依道而行,达成目标,同时拥有幸福自在乃至圆满觉悟的人生!

致良知四合院彭志英老师也登台分享了自己从接触致良知以来的心路历程和励志故事,令人动容。

为加强对党史的了解,激发学员们的爱国热情和自豪感,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到中国计量大学原党委书记、红船精神宣讲团成员胡建成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船精神的当代价值》的分享。他分别从红船精神产生的时代背景、历史必然性着手,指出“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是红船精神的全部内涵。作为新时代长征路上的伟大战士,我们要对“红船精神”保持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和情感认同,要与党同心,与国同频共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活动最后,蒋锡培对各位前来参加本次活动的各位嘉宾及员工表示感谢!勉励远东家人们从心出发,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不断提升领导力、执行力,为实现远东2020年战略目标努力奋斗!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