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7月,远东投资再交靓丽成绩单

2018-08-14 18:18:0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全球投资管理专家远东控股集团坚持“主业+投资”的企业发展战略,以投资智慧能源、大健康、大消费、大文化、食品饮料、先进制造业、工业自动化、TMT、云计算等行业企业为重点。

2018年7月,远东投资企业资本市场再获佳绩: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控清洁能源集团”,证券代码“01250.HK”)发布公告称其以9.44亿元收购位于中国贵州省的兴义中弘光伏电站项目和普安中弘光伏电站项目,此交易将有利于该公司光伏发电业务发展;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能环境”证券代码“603588”)发布公告称其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获得证监会审核通过,本次发行的可转债规模为8.40亿元。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是北控水务集团与中信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国内优秀光伏技术团队入股香港上市公司打造的光伏发电投资平台。公司成立于2015年3月,注册资本50000万元,专注于光伏、储能和风力发电等项目投资、开发、建设,是国内新能源领域的领军企业。

高能环境是专业从事环境技术研究和提供污染防治系统解决方案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国内较早从事固体废物、废液生态屏障体系建设和技术研究的企业。自成立以来,公司专注于固体废物、废液等污染物防治技术研发和环境工程技术服务、施工与监测,是中国先进的环境系统服务提供商,已为国内外数百项工程项目提供专业服务。

远东控股对外投资屡创佳绩,整体投资成果优异。截至2018年7月31日,总投资企业数量达到341家,累计实现上市98家(其中新三板28家),预披露11家。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