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整治奶粉市场乱象 伊利金领冠引领中国奶粉飞速发展

2018-09-21 12:06: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电子商务的高速发展,在消费者购物越来越便捷的同时,侵害消费者权益的手段也在不断翻新。而《电子商务法》的落地,为电商平台划出了安全底线。届时电商平台、代购店铺、个人代购,都会成为监管对象。

2019年1月1日开始实施的《电子商务法》,势必对合法经营者有莫大好处。就拿婴儿配方奶粉来说,违法违规的配方奶粉,势必会被挡在国门之外。未来中国奶粉市场将会更加规范,优秀的、专业的中国奶粉品牌在市场竞争中优势会愈加明显。可以预测,未来伊利旗下金领冠婴幼儿配方奶粉会以匠心品质,领跑中国奶粉市场。

高品质者得红利

从《电子商务法》问世来看,2019年势必是高品质产品的天下,无证经营、靠照片卖钱的商家都将淘汰。而质量胜出的产品,也将会在舞台上绽放更加绚丽的光芒。作为亚洲最大的乳企,伊利对产品品质的把控,几近苛刻。

在检测上,伊利将品质视为生命,致力于生产100%安全、100%健康的乳制品。将质量管理工作战略升级为“质量领先3210战略”,聚焦“全球最优品质”,整合全球优质资源,持续升级全球质量管理体系,将严苛的质量管控标准贯穿于全球产业链,保证零食品安全事件。截至2017年年底,检测设备累计投入6.35亿元,全年的检测费用投入近3亿元。

在原料控制上,伊利一直执行严于国家标准的世界一流、极为严苛的原材料质量控制标准,不仅增加了众多质量控制指标,而且对每项指标设定了极为严格的限量值。不少全球乳品顶级供应商都称伊利的标准严格程度“史无前例”。伊利的部分乳品原料甚至需要通过供应商特别加工定制才能满足要求。以生鲜牛乳质量控制的部分指标为例,伊利比国家标准多增设了5个卫生指标,同时对多项指标根据夏季和冬季作了明确规定,明显高于国家统一标准要求。正是这些“苛刻”条件,造就了伊利的高品质产品。

专业者得未来

对于宝宝来说,最优质的蛋白质来源便是母乳。可是并不是每一个宝宝都能得到母乳喂养,所以这些宝宝只能通过配方奶粉获取足够的营养。为宝宝挑选一款安心的奶粉,是父母的愿望。

作为有担当的企业,金领冠肩负着“倡导母乳喂养”的使命,深耕16年母乳研究,就是为了试图解开中国母乳的秘密。金领冠研究发现,α-乳清蛋白占总蛋白的比例为10-20%,β-酪蛋白占酪蛋白的比例为50-85%,这两种蛋白成分是建立宝宝抵抗力系统的重要营养物质,更能让宝宝易消化、好吸收。研究发现,牛乳中的α-乳清蛋白因在氨基酸的组成上、结构上以及功能上与母乳α-乳清蛋白相似,可以用来模仿母乳α-乳清蛋白的功能。同时,牛乳β-酪蛋白与母乳β-酪蛋白在氨基酸组成上也具有一定同源性。研究人员进行了大胆的牛奶蛋白的体外消化研究,结果显示,β-酪蛋白比α-酪蛋白更容易被十二指肠液消化。这就表示,β-酪蛋白能促进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最后,“含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婴儿配方奶粉及其制备方法”获得国家发明专利优秀奖,现已成功应用到了金领冠系列产品中。

金领冠对中国母乳的研究是一项长期投入,除了对α-乳清蛋白和β-酪蛋白的研究,还在OPO结构脂,核苷酸、智赋因子®等方面取得了研究成果,相信金领冠会以专业态度、匠心态度为中国宝宝提供更专业的营养,为他们带去妈妈般的贴心守护。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