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北青旅居&中农国旅强强联手 海南定安奥特斯乐园房车露营地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8-09-22 20:29:3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硕果丰盛。9月20日是一个收获的好日子,北青旅居&中农国旅强强联手海南定安奥特斯乐园房车露营地推介会在北京德必WE天坛会议中心成功举办。

海南省定安县副县长张茜、北青旅居董事长全伟、海南农垦南金农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维亮、中农国旅文化投资(海南)有限公司、南金奥特斯乐园(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鹤耀、中汽大夏汽车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健伟、北青旅居主要会员、战略合作伙伴、房车业内人士、房车爱好者、各大主流媒体记者近两百人聚集一堂,共同见证北青旅居与中农集团强强联手,倾力打造北青旅居奥特斯房车露营地的美好时刻,共同展望南金奥特斯乐园•国际庄园与北青旅居未来的发展规划。

此次活动亮点颇多,突出科技、智能、健康、舒适的全新生活方式,活动正式开始之前,北青集团旗下虫洞科技公司在活动现场展示了机器人迎宾、机器人表演、VR体验、房车展示等全新的旅居新生活方式。

在一段精彩的机器人舞蹈表演之后,旅游卫视主持人靓丽登场,宣布推介会正式开始。主持人简明扼要的介绍了与会的领导嘉宾,交代了活动的背景,并隆重请出了北青旅居董事长全伟先生上台致辞。

北青旅居董事长全伟先生是京城知名的房地产媒体人,近年来转型专注做旅居业务,短短两三年收获颇丰。据全总介绍:今年7月份,北青旅居和中农投资签署了海南度假合作基地协议,建立了可持续发展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南金奥特斯乐园·国际庄园成为了北青旅居在海南的度假养生合作基地,北青旅居、中汽大夏、中农投资三方精诚合作,立志将其打造成为全亚洲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客户体验感最好的房车露营地。

据悉,9月份北青旅居奥特斯房车露营地已经正式开工,建设总量计划将超过1000个房车营位,北青旅居将与中汽大汽车有限公司一起精诚合作,参与南金奥特斯乐园度假旅游产品、房车营地、智能科技及高新技术观光农业等众多项目建设。首期露营地示范区计划将于今年 10 月前完工开放。全伟指出:未来,北青旅居会为会员提供房车营地、VR高新技术、智能科技、直升机、汽车、禅房清修、服装、特色小镇和文旅开发等多元化的解决方案,不仅让北青旅居会员尽享美好时光,更将有力的带动地区的全域旅游产业,这将对地区的知名度推广和经济发展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北青旅居奥特斯房车露营地是北青旅居和中汽大夏良好合作的第一步,未来北青旅居将协助打造更多的全域旅游地区,为更多的人和地区带去美好时光!

在北青旅居董事长全伟致辞之后,海南定安县副县长张茜发表了精彩的致辞,她指出:发展特色旅游项目,打造全域旅游产品是海南各区域的优先发展战略,这对于提升当地的文旅产业发展,带动就业,促进经济增长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定安县具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人文资源,非常愿意在全域旅游发展领域大有作为。张副县长对北青旅居与中农投资共同举办这样一个盛大的推介活动表示赞赏。并表示,定安县将大力支持北青旅居海南定安奥特斯房车露营地的建设发展。

海南农垦南金农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维亮、中农国旅文化投资(海南)有限公司、南金奥特斯乐园(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鹤耀分别上台致辞,对此次活动予以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海南农垦南金农场及海南南金奥特斯乐园的开发建设情况,并热情邀请大家前往海南项目参观考察,感受不一样的旅居体验。

北青旅居副总裁叶箴详细介绍了北青旅居的最新产品,分享了北青旅居秋季战略,他指出:北青旅居作为一家国内领先的全球旅居度假平台,以会员制为基础,“重体验、高品质、慢节奏 、深度游”为核心理念,精选知名旅游度假区为核心,整合境内外经典宜居城市,从北国到南疆,建立国内外度假基地,在全球范围内为会员提供以自有基地为主、合作基地为辅的度假换住服务,轻松实现365天循环度假圈。本次,北青旅居与中农投资强强联手,倾力打造北青旅居奥特斯房车露营基地,就是要带给会员全新的旅居体验与感受,塑造不一样的旅居新生活。

在北青旅居领导分享之后,海南省定安县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唐彪对定安县的全域旅游开发进行了深入的讲解,唐主任如数家珍的介绍了定安县的独特旅游资源,并诚意邀请北京的朋友到定安县做客游览。

在唐主任精彩的分享之后,中农国旅文化投资(海南)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南金奥特斯乐园·国际庄园CEO谭煜轩,详细介绍了定安奥特斯乐园房车露营地的特点优势和规划建设情况,对房车露营地的运营模式也做了详细的介绍,谭总真诚的希望朋友们能够来房车露营地参观体验,交流合作。

随后,活动进入了高潮,北青旅居与中农投资达成全面投资合作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北青旅居董事长全伟先生、中农国旅文化投资(海南)有限公司、南金奥特斯乐园(海南)有限公司董事长梁鹤耀、定安县副县长张茜女士、海南定安县旅游委主任唐彪先生、海南农垦南金农场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维亮先生等领导上台签约,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北青旅居与中农投资强强联合、共谋大计,必将在中国文旅事业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在签约仪式之后,还举办了贫困县文旅项目发展探讨主题论坛,参与论坛的嘉宾就扶贫县如何结合文化旅游产业谋求发展大计的话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各位领导纷纷提出了极富建设性的意见,带给了与会者深深的启发。嘉宾们表示,北青旅居与中农国旅共同打造的海南定安奥特斯房车露营地,不仅是一次创举,更是一次有益的尝试与探索,为贫困县如何依靠文旅产业脱贫致富提供了思路和样本,非常具有现实指导意义。

18:30许,推介活动落下帷幕,主持人宣布本次活动非常成功,主办方还特地为参会嘉宾准备了富有特色的晚餐,北青旅居董事长全伟发表了热情洋溢的祝酒词,邀请各位尊贵的嘉宾一起举杯同贺,希望大家度过一个美好而难忘的夜晚。

北青旅居董事长全伟先生表示,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北青旅居发展历程中的一件大事,金秋时节寓意着收获,北青旅居也进入了收获的季节。全伟表示,未来,北青旅居将会在多元化旅居产品的开发上加大力度,提高服务品质,力求给广大会员朋友提供更加优质,更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