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恒丰银行武汉分行走进校园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讲活动

2018-09-21 18:09:2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为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风险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积极响应监管部门号召,组织分行金融知识宣传队走进大学校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讲活动。

这次活动在武汉体育学院举行,该行宣讲团优秀讲师在学校礼堂上了一堂精彩的金融知识公开课,向新入学的大学生宣讲如何抵制非法校园贷以及防范金融诈骗等知识,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揭示了非法校园贷的危害,呼吁大学生远离非法校园贷、告诉他们如何防范校园不良网贷、如何选择正规消费者贷款平台,树立健康的消费理念。公开课后,该行宣讲团成员就大学生对金融知识的疑惑一一做了解答。

在场500多名大学新生反响热烈、获益良多,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营造了学金融、懂金融、用金融的良好氛围,让更多的大学生学会用金融知识保护自身权益,树立正确的金钱观和物质观,珍惜个人信用,远离非法借贷。校方对该行宣讲团成员的授课和现场答疑解惑表示充分认可,希望该行以后经常来学校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分,现场接受教职工、学生咨询、解答金融知识相关问题100余次,既提高了大学生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也展现了恒丰银行武汉分行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良好形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