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8投资入籍项目排名出炉,对全球资产配置有何启示?

2018-10-18 14:40:4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过去高净值人群的投资单一,无非是购置房产和购买固定收益类产品这两大类。这种投资方式过于单一、缺乏抗风险能力。一旦未来市场出现变数,或者哪怕是一个小小的政策变动,比如房产税变革、股市动荡等,单一的投资方式都会让投资者招致损失。
 
全球资产配置
  高净值人群该如何应对呢?全球资产配置便是一剂良方。然而,单一投资风险颇高的股票或房产并称不上是资产配置。资产配置是指,在投资组合中涵盖不同风险级别、不同收益水平、相关性小的投资选项,以此达到分散风险的目的。 
 
投资移民项目抢手
  当前全球经济协同复苏脚步放缓,中国经济增速下行,全球经济再次走向分化。经济发展前景面临多重挑战下,越来越多的高净值人群在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的时候,更倾向于选择拥有一个自由流动性高的国家的公民身份。然而,随着热门移民国家对于移民政策的逐步收紧,资金的逐步上调以及审核条件的严格化,越来越多投资者将目光投向加勒比海地区。
 
  由英国《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杂志(PWM)出版的关于全球投资入籍项目的最新专题报告,在上周发布了中文版。报告通过对全球现行的13个热门的投资入籍项目进行评估,为广大高净值人群指出了一个极具发展前景的投资选项。相比起很多门槛高的热门投资移民项目,圣卢西亚项目有三大突出优势:投资门槛亲民、申请流程快捷且无居留或到访要求。申请人不需要在获得公民身份前后的任何时候入境或在境内居留。此外,项目无英语语言要求、无需和政府官员进行面试。政府借助严格的尽职调查程序免除了面试申请者的需要。
 
圣卢西亚——投资加勒比首选国家
 
  圣卢西亚不仅是一个无与伦比的美丽岛国,被世人盛赞为“西印度群岛的海伦”,还是经济发展稳定的英联邦国家,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可靠。单个申请人仅需向圣卢西亚国家经济基金捐款10万美金,即可申请获得公民身份。与其他同类项目相比,圣卢西亚提供了丰富的投资选项:除国家经济基金选项外,申请人还可自由选择于房产项目(高端品牌酒店、度假村和高端精品地产)、企业项目(允许进行联合投资)或无息政府债券投资。

 
  此外,圣卢西亚还是加勒比共同体(CARICOM)、东加勒比国家组织(OECS)以及法语圈国际组织的成员国,为投资者提供了得天独厚的商业环境、广大的商业机遇。因此项目受到了众多企业主、企业高管以及高级白领的追捧。要知道,单一的投资规划和组合存在很多弊端,而仅需投资10万美元获得圣卢西亚公民身份,不仅能够享有多重公民益处,视野远大、具备全球战略的投资者及其家庭还能在投资移民的助力下在更多海外市场中自由选择更丰富、合理的投资项目进行资产配置。这座以希腊神话赞歌来描述其美好的岛屿,已然成为投资者心目中的投资首选之地。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