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资产冻结高达4亿 庞庆华为何被质疑当初上市“动机不纯”?

2018-09-30 14:56: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眼看国庆黄金周就要到来,人们沉浸在假期休息的快乐氛围之中。但是,庞大集团的员工们的日子却不好过,无心享受假期。据众多媒体和知情人士爆料目前庞大集团的资金链条仍处于非常紧张的状况,以至于多家4S店拖欠员工工资数月,而且涉及人数较广。更有员工透露,庞大集团早在4月份就开始拖欠员工工资,但是求助无门。

图片1.png 

拖欠工资,员工层层求助申请,庞大集团高层却置之不理,不免让员工以及投资人士开始怀疑庞大领导人的品行问题。许多持有庞大集团标的股民声称,自己从购买庞大集团股票后,已经被套三年之久,亏损二十多万,但是从庞大集团董事长庞庆华的作为来看,似乎从上市的时候就“动机不纯”,现在连自家员工薪资也拖欠,或许更验证了庞庆华的恶劣人为操纵。

据公开资料显示,庞庆华作为最高领导人,的确存在“带头违法”的嫌疑,仅2018上半年,庞庆华就遭到了证监会的多次调查,后又因为违法进行融资“收益互换”操作被证监会给予处罚。

更为震惊的是,就在庞大集团资金链紧张之际,不少金融机构也开始对庞大集团以及庞庆华进行资产冻结申请。据悉,山东省济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已经进行资产冻结,资金高达1亿元左右 ,而统计发现,目前庞大集团已经陆续被资产冻结达到4亿多,诚信正在一步步坍塌,或许援助相救的资金来源越来越少。

分析人士称,优秀的企业无论规模有多大,都需要有严格的管理和发展优势及动力,如果“黔驴技穷”则不再有存在的意义。庞庆华当初上市动机就不良,多年来屡次出现坑蒙拐骗,投机倒把等事件,事实上对市场没有敬畏之心,正如物理力的作用是相互的,不遵守游戏规则,最终会招到市场的唾弃,走上一条不归路。

正如业内人士分析所言,或许庞庆华的个人行为能为整个企业界带来更多的思考,企业家素质是当前中国社会经济发展中不容忽视的环节,庞大集团及庞庆华的行为严重影响了市场秩序,对于投资者们来说,更应该谨慎思考和妥善管理投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