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百果园获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年度最佳微信小程序”荣誉

2018-11-06 10:41:5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由全球知名的新经济产业第三方数据挖掘和分析机构艾媒咨询(iiMedia Research )主办的“2018全球卓越成就奖”评选活动获奖名单正式在2018广东互联网大会暨2018全球未来科技大会上隆重揭晓。

据了解,本次评奖邀请了50余家最具权威的行业协会、投资机构及行业专家参加评审,被誉为新经济行业里的“奥斯卡”,旨在评选新经济领域里的中坚力量。

其中,百果园在1500多家参评企业、产品中脱颖而出,成功斩获“年度最佳微信小程序”大奖。

blob.png

百果园自2001年成立至今,已经在全国60多个城市,拥有3000多家水果连锁店。在十多年的发展中,百果园以打造“好吃又安全”的水果为目标,深入上游种植端、采购端,打通上游和下游供应链,推动果品市场化、标准化生产,从源头把控,确保水果品质。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小程序正在大力与线下零售业态合作。百果园门店顾客众多,考虑到在店内购买商品的用户大多会存在社交关系链,借助小程序将线下流量引流到线上,且同时也将线下的会员进行了线上的登记,更好地满足消费者不同场景的购物需求,在接下来的营销中就可以更精准化。

据了解,百果园于去年8月份上线小程序,目前用户数已经突破1100万,日订单峰值已经超5万量级,已经形成一个结合百果园会员服务、到家配送服务和门店自提服务的社交性消费闭环。此外,百果园还建立了会员体系,把会员的标签、权益层级、忠诚度更好地锁定在整个零售体系里面来,建立了自身独特的零售模式。

在国内,水果零售企业的转型发展绝非易事,企业的新零售的探索不仅是单体的突破,而是整个生态链的进化,百果园通过上下游的联动,线上线下的赋能,探索了一条独特的发展模式,为行业企业提供了经验借鉴,推动行业的更快更好地转型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