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春光里·中国产投生态大会即将举办 让我们携手一起向未来!

2018-11-29 11:34:5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由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主办,丰厚资本、春光里资本、豹变IP学院联合主办的春光里·中国产投生态大会将于12月11日,在北京饭店国际会展中心·北京宫举办。在复杂而深刻的变革时代中、在汹涌激荡的竞争格局下,只有共同携手才能抓住机遇迎接未来。本次大会以“一起向未来”为主题,携手一线投资人、明星企业以及跨界大咖,共同解构2018年中国产业投资生态局势,预判2019年发展趋势。

本次中国产投生态大会,春光里将邀请多位产投深耕者齐聚北京:世界经济(达沃斯)论坛联席主席团成员、亚杰商会会长、中国企业家俱乐部副理事长 徐井宏、深创投总裁 孙东升、青松基金创始合伙人 刘晓松、青年天使会会长、英诺天使基金创始合伙人 李竹、峰瑞资本创始人 李丰、前海母基金创始合伙人 黄小荣、Pre-Angel创始合伙人 王利杰、云锋基金合伙人 李娜等中国资本半壁江山的领军人物,森马集团副董事长 邱坚强、1919酒类直供董事长 杨凌江、脉脉联合创始人、未来俱乐部CEO 张伟、首汽约车CEO 魏东等行业引领者均已确定出席,共同拆解2018年产投生态局势,探寻洪流中的制胜关键,围绕人工智能、互联网安全以及创投和产投等关键词展开深度交流。

此外,现场将有50+政产机构、200+投资机构、100+产业创新领袖、200+知名创始人、200+权威媒体、300+意见领袖及1500+创业者到场参与本次大会,火热思维碰撞,犀利观点交锋,共商合作大计,共塑产业价值,共谋发展愿景。

春光里未来产投生态联盟启动仪式

春光里将集结产投全价值链势能汇聚一堂,以促进产业投资生态发展,聚焦更多产业投资生态变化,共同营造产业投资的良好生态,为产力助力,为行业赋能。

创新TED秀:成就未来独角兽

从2015年到2018年,在经历了由极盛到幻灭的轮回后,价值投资窗口虽重新打开,却也变得更为冷静。在愈发严苛的生长条件下,如何获得资本的青睐?如何逆风而上向独角兽迈进?春光里将联袂拥有强劲内生增长动力的新生力量,来现场听听他们是如何抓住机遇蜕变成长。

2018中国产投新势力榜单发布暨颁奖典礼

为了让孜孜不倦的奋斗者获得鼓励,为了让披荆斩棘的开路人听到掌声,为了让创新创业的坚持者愈加笃定,春光里还将在大会上评选出最有价值的春光里·中国产投生态大会新势力榜单,和您一起分享、见证“未来”荣耀时刻。

跨界Talk King

吐槽文化,作为一种外来文化,一进入中国,很快就因为它诙谐和适度的自嘲在国内广泛流行起来。又是一年岁末,让我们共话那些令人匪夷所思的槽点,春光里携手一众跨界大咖岁末吐槽,还有神秘嘉宾到场助阵,下一个Talk King你最看好谁呢?

春光里产业资本集团,作为以“产业+资本+媒体+数据”四轮驱动的创新型资本集团,将不断探索产投生态发展方向、厘清产投生态脉络、为创业赋能、为产业加速、为资本助力,引导并链接全局、整合各行业优势资源,将更多国内外产投先锋、先知学者、跨界大咖的思想带给更多人。

12月11日,中国产投生态大会,约你一起向未来。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