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全球化时代如何成为全球公民?

2018-12-21 15:09:0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7月份发布了《2018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报告聚焦"新兴移民趋势",并于2018年3月至6月对224位平均财富超过2900万元的已移民、正申请移民和考虑移民的中国高净值人群进行了调研,37%的受访者表示正在考虑移民,12%表示已移民或正在申请中。调查显示,高净值人群对海外资产配置和身份规划的需求正引领着新兴移民潮。

全球公民的概念

在这次的白皮书中,14%的受访者认为自己是全球公民。在受访者看来,选择成为全球公民主要出于三大原因--"财富自由"是最重要的原因;其次是"出行自由";"子女接受海外教育"位列第三。此外,受访者认为成为全球公民还有助于他们进行全球资产配置、税务规划和海外置业。

报告显示,拥有3000万美金的"国际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7.4万,同年增长14%;拥有3000万美金可投资资产的"国际超高净值家庭"数量达到4.5万;资产超过600万的家庭主要聚集在北京。随着中国财富人群的增多,越来越多的财富人群选择多地、多国生活、投资或工作,同时也在寻求一种更加国际化的生活方式。种种趋势表明将会有越来越多的财富人群选择成为一名世界公民。

如何成为世界公民?

投资移民项目是成为世界公民一条便捷的途径。事实上,此前针对高净值人群的调研显示,"投资移民"是70%的高净值人群的首选方式,占比超七成。因为投资移民的一大优势便是能够实现国际化的生活方式、获得更强的全球流动性以及助力全球资产配置。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

作为移投行业的领导者和先驱,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设立于1984年,是世界上最早的投资移民项目。经过30多年的运营,项目日益成为中国高净值人群进行财富管理、享受畅游国际和自由生活方式的热门选项。就在2018年12月,圣基茨和尼维斯政府宣布其投资移民项目2018年收到的申请数量超过了过去的四年。

项目优势:极大的全球流动性

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能够赋予高净值人士强大的国际流动性,这是很多投资者极为看重的优势之一。通过该选项成为公民后,即可免签或落地签访问约150个国家或地区,直达世界经济金融中心。此外,圣基茨和尼维斯一直在积极与多国建立免签协议。仅在2018年一年内,圣基茨和尼维斯就新增了20多个新的免签地。经过不懈努力,圣基茨和尼维斯即将突破160个免签国,这无疑赋予了公民极大的国际出行便利。

2018年3月最新推出的全新投资选项--可持续发展基金进一步增加了项目的吸引力,这也是圣基茨和尼维斯投资移民项目今年申请数量打破记录的重要原因之一。这个全新的选项一经推出便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关注,因为可持续发展基金被认为是通往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最简单快速并且安全实惠的途径。该选项的推出极大的助力了国家经济的可持续增长。它不仅使广大投资者能够享有诸多公民优势,并能够将其延续至后代;同时,项目提供了投资于一个拥有稳定政治社会环境以及强健发展的经济体的机遇,实现了高净值人士资产配置多样化的需求。

可持续发展基金要求单个申请人最低捐赠15万美金,四口之家最低捐赠19.5万美金,并在满足其它申请条件的前提下,即可获得圣基茨和尼维斯公民身份。项目吸纳的资金将用于投入国家公共和私营部门的各项建设工作,以促进国家经济的持续发展。业界领先的国际投资移民法律咨询公司CS Global Partners睿智移民的执行董事Micha-Rose Emmett女士表示:"选择可持续发展基金选项的申请人深知他们正投资于圣基茨和尼维斯国家的未来,也无异于投资子孙后代的未来以及家族的持续繁荣。"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