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奠基 助力海南自贸区(港)释放新能量

2018-12-29 11:07:1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8日上午,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项目开工奠基仪式在海口隆重举行。招商蛇口常务副总经理朱文凯,招商蛇口高级顾问张建卫、中外运长航集团副总经理杨运涛、招商蛇口海南公司总经理严阵、中建六局华南公司董事长高振洲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

在热烈的掌声中,出席开工奠基仪式的领导为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项目奠基培土,这预示着招商局海口开山之作正式开工,在锣鼓声声、礼炮齐鸣中开工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标志着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项目正式启动,招商局以尊重之心融入海南的城市开发,以优裕资源赋能产业。

招商局积极践行国家战略,作为央企排头兵,坚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4.13讲话精神,积极践行国家战略,在总部经济、区域综合开发、邮轮旅游、金融服务与投资、大健康产业等领域同海南省开展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助力海南自贸区(港)建设。招商局以“国家所需、海南所长、招商所能”出发点,全面推进海南省各重点项目。

7月2日,招商局集团与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全方位参与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12月18日招商局集团与招商蛇口、招商港口、招商公路等多个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了招商局海南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作为各方在海南省的重要投资平台,公司首期注册资本人民币35亿元已到账,旨在抓住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的机遇,参与海南省开发建设,发挥招商局集团综合产业优势,以产业带动城市经济发展,与海南,共成长!

背景介绍​:

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

为落实7月2日招商局集团同海南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支持海南总部经济建设,将区域总部设于海口,助力海南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在海口中外运地块打造招商局海南区域总部项目,地块位于海口市秀英区,紧邻滨海大道和秀英港,交通便捷,地理位置优越;在中外运原老旧仓库和办公用地的基础上,通过企业自主旧改模式,集团内各产业版块协同发展,以“滨海大道新名片,城市双修新标杆”为发展目标,将项目打造成集超甲级商务办公、商业配套、人才公寓等多业态为一体的商办综合体,本次开工奠基仪式的顺利举行,是招商局全面参与海南自贸区和自贸港建设的重要里程碑。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