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领峰集团助力少儿圆梦盛典温暖起航

2019-01-25 15:11: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月16日,2019年“蓝天下的至爱”系列活动之“爱心传递希望,温暖在此起航”暨上海市少儿圆梦盛典启动仪式,在静安区雅悦新天地酒店顺利举办。

图片1.png

本次活动中,主办方美启文化从助力公益慈善出发,倡导为更多的孩子提供更高更优质的圆梦舞台。活动现场香港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出席活动。领峰贵金属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是领峰集团旗下贵金属网上交易专业营运商,专营伦敦金及伦敦银的电子交易。集团凭借雄厚的实力,为客户的交易提供了全面的保障,并且不断完善公司运营机制,以保证客户的安心无虑。活动现场领峰集团表示,公司一直以来就高度关注慈善公益行动,并且也非常愿意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作为一个有责任的公司,必须时刻关注社会各界的行为,以及企业自身的社会影响力。此次参加上海少儿圆梦盛典就是为了切身投入到慈善公益事业中去。后续也将与活动主办方美启文化合作,为更多的孩子圆梦助力。

图片2.jpg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