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CS Global Partners睿智移民:多米尼克繁荣的酒店业为地产投资者提供良机

2019-03-01 16:27: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根据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Roosevelt Skerrit)此前发表的年度预算演讲,从2018年7月至2019年及之后,多米尼克的酒店市场将扩大75%。经预计,多米尼克的GDP增长将达到9%,为加勒比地区最高,随着多米尼克国家经济的增长,酒店业的迅速发展为寻求投资收益的中国地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不可多得的机遇。申请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的商务人士可尽情在这一增长迅速的市场,享受投资回报。

近30年来,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享有极高声誉,为国际投资者提供了一条获得第二公民身份不可多得的路径。并被英国《金融时报》票选为获得经济公民身份的最佳途径。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提供两种投资选项:(1)申请人可向经济多元化基金捐款,由政府直接处理;(2)购买预经批准的房地产项目,形式通常为股份或单位购买豪华酒店度假村。酒店投资享有一定的投资回报率,包括预期回报、酒店运营利润和/或租金收入。可选的盈利房地产项目包括宁静海滩度假酒店(Tranquillity Beach Resort)、丛林湾度假村(Jungle Bay)或万豪安吉度假村(Anichi Resort and Spa Marriott)。

我国房地产投资者和寻求第二公民身份的高净值人士对这些项目尤为关注。自2018年9月以来,国内的房地产收益已经放缓并显著下降。此外,预计市场在2019年将出现增长放缓和价格波动。近几个月来,人民币汇率也经历了显著的波动。加之中美贸易战仍在继续,中国经济增长呈放缓趋势,这种不稳定很可能会持续下去。

另一方面,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和房地产市场投资完全接收美元,这无疑为投资回报提供了强有力和相对可靠的保障。随着第二公民身份吸引了更多亚洲投资者的目光和兴趣,对许多美国以外的国际投资者来说,多米尼克可能会成为一个越来越具吸引力的投资地。

International legal advisory CS Global Partners is the government-mandated marketing promoter of the Commonwealth of Dominica’s Citizenship by Investment Programme.

国际法律咨询公司CS Global Partners睿智移民受多米尼克政府官方委托授权,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其投资移民项目。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