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奥的斯入驻青岛地铁8号线

2019-04-03 11:11: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中国电梯制造网 讯 奥的斯电梯(中国)有限公司即将入驻全新青岛地铁8号线,为其提供180余部电梯设备及维保服务。此次合作标志着中奥集团在华北轨道交通领域再次发力,迈出坚实的一步。

奥的斯电梯将为青岛地铁8号线提供电梯产品和维保服务

作为山东省的主要港口城市和工业中心,青岛正发展成为新兴的旅游城市。正在兴建的青岛地铁8号线则是青岛城市交通网络建设的重要一环。青岛地铁8号线全长约61公里,沿线共设18个站点,预计将于2021年建成通车,届时将成为连接新建胶东国际机场、青岛主城区及城市新经济发展地区的重要骨干线路。

“我们很荣幸再次获得青岛地铁对奥的斯电梯产品及服务的信赖,”奥的斯电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裁陆墨毅表示,“我们将不遗余力提供领先的技术和创新的精神,助力中国城市化建设和轨道交通的蓬勃发展。”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