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北京区域十强诞生

2019-06-03 17:06:1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6月1日、2日,“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全国分赛区第一场在北京贵州大厦正式打响,本次评选的分地区复赛由理财精英大课与复赛评选两部分组成,首日为组委会精心安排的理财精英大课,第二日为理财精英评选复赛——辩论环节的比拼。

理财精英大课

理财精英大课是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的配套精英培养课程,特邀来自业内的优秀前辈和讲师,为理财师从顶层设计、一线营销技巧、团队管理等多方面拓宽行业认知,打破思维局限,寻求职业生涯发展新方向。

理财精英大课·北京站在6月1日举行,组委会为到场学员精心挑选了四位导师,分别为埃孚欧律师事务所高级顾问张羽先生、沃晟法商学院2018年度金牌讲师彭静瑞先生,

交通银行北京市私人银行顾问团队负责人张申先生、密苏里科技大学副教授、美国中小企业与创业协会家族企业方向主席方汉青教授。四位专家分别从家族财富传承、法商风险、私人银行服务以及顾问式营销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的分享。通过对理财师的现场调研,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无论是营销和服务的行为方式,还是财富管理思路的拓展均有收获。

理财精英评选复赛

6月2日,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分赛区复赛第一场北京赛区开战,来在银行、保险、财富管理等各领域,华北区各个城市的90名优秀理财师,及8支团队进入本赛区的复赛环节。

本次评选的复赛采用“新加坡辩论”赛制,通过比赛直接考察辩手们的知识能力、反应能力、表达技巧等,这与理财师日常与客户沟通的基本技能有极大的相似。个人赛为1对1的辩论形式,团队赛为4对4的辩论形式。

个人辩论

团队辩论赛

本次分地区复赛环节,组委会邀请到了行业内的资深专家们担任评委,包括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薛京、盛世圆桌(北京)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讲师王明珠、密苏里科技大学副教授方汉青、交通银行北京市私人银行顾问团队负责人张申、太平洋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监宋伟、BETA理财师高级合伙人陈立恒、新路驰迅总裁顾翀、品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逄锦冰以及理财精英评选组委会副秘书长夏莲女士等多位嘉宾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以确保评选的专业性及公正性。

经过一天的比拼,根据区域评委评分,现场评选出 “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华北•北京赛区复赛前十强,分别是诺亚财富陈玺如,招商银行邓迎,广运财富李德华,北京恒天明泽基金销售李丽丽,同方全球人寿保险公司庞艳丽、广发银行王炳坤,中信银行杨乐萍,中国农业银行杨轶、大唐财富于正欣、兴业银行周世颖。区域十强讲直接晋级7月底的上海总决赛,其他晋级决赛的选手名单将在后续公布。

“第三届第一财经•RFP理财精英评选”的后续复赛还将在青岛、杭州、深圳、成都和上海进行,届时每个赛区都将有一场高端的理财精英大课奉献给理财师,进入复赛的选手,也会用一场场精彩的辩论,向理财师行业的最高荣誉发起冲击。本次精英评选的报名将会持续至6月30日,关注本次大赛的官方微信“中财会”,即可直接报名。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