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隆重揭晓!万佳安荣获“2019年度最佳创新智能终端产品”

2019-11-01 15:55:1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31日,万佳安受邀参加由广东省通信管理局指导,广东省互联网协会主办、艾媒咨询承办的“2019全球未来科技大会”,并荣获大会颁发的《全球卓越成就奖——2019年度最佳创新智能终端产品》大奖。

blob.png

据悉,“全球未来科技大会”至今已成功连续举办九届,在业界引起极大反响,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新经济行业盛宴之一。本届大会以“智能科技·赋能新生活”为主题,聚焦5G技术及商业应用、网络与信息安全、人工智能、新消费、数字文娱、母婴与教育、粤港澳大湾区创新创业等风口领域,云集600余家行业龙头企业与创新优势企业,各行各业的参会代表逾万人。同时,大会每年的重磅标配2019全球卓越成就奖也在现场揭晓并颁奖。

被誉为新经济行业“奥斯卡”的全球卓越成就奖,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通过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CMDAS),以真实有效的数据统计为依据,并借助大数据舆情监测系统分析,进行公平公正权威评选,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

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万佳安在创新性、影响力、发展前景等方面实力显著,从上千家参选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度最佳创新智能终端产品”大奖。

blob.png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在AIoT的技术发展推动下,2018年中国智能硬件市场规模达5000亿元,并呈现高速增长态势,预计2020年将突破10000亿元。AIoT的应用场景不断丰富,2019年在中国主要分布于智慧家居、智慧城市、智慧零售和智慧制造四项应用场景中。目前,智能家居被视为新的互联网应用入口,应用场景相对广泛,包括影音娱乐、家庭安防、智能卫浴、智能厨房、智能睡眠等。

万佳安作为国际领先的物联网“IoT云+端+应用”一站式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国内外众多知名行业和企业提供全方位的物联云端技术服务。同时,凭借自身核心优势,打造出“万佳安”高端智能家居品牌,推出一系列极具竞争力的智能家居硬件产品,如国内首推社交式智慧门锁、带阳台安全看护的智能晾衣机、AI儿童智能看护机、智能看护宠物喂食机、智能情景控制面板、净水器等创新型智能硬件,得到广大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blob.png

并以云+端的优势结合,打造出一系列单品向多品、局部智能到全屋智能的定制化智能家居解决方案,为行业和家庭用户带来全新的智能家居新体验和智能家居一站式服务!

以“真智能,懂安全”为品牌理念,万佳安将继续深入智能家居蓝海市场,致力于为全球千万家庭创造更安全、更智能、更美好的家居生活。

依托腾讯云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和worthcloud智能云平台物联能力,万佳安智能家居服务网络已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中国移动、华为、亚马逊、苏宁等平台开放接入深度合作,为全球千万消费者共创智能美好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