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随行付:科技驱动技术创新,赋能第三方支付业务持续发展

2019-11-18 11:03:4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年来,随着数字化科技不断革新,支付作为经济活动的基础性服务,不仅改变着人们的消费行为,并且在线下消费场景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推动着行业的变革和升级。在此背景下,如何通过自身技术及服务进一步满足用户使用需求,成为众多支付行业面临的难题。

支付服务全新升级,技术实力和创新思维是关键

面对全新支付挑战,国内领先第三方支付平台随行付认为,发展的核心还应落在技术以及企业自身实力建设领域,并由此开始对自身技术体系进行升级完善。在具体的发展过程中,随行付选择从消费者支付需求出发,依托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构建具备优越扩展性和敏捷开发能力的技术系统,并成功研发了包括智能审单系统、AI匹配营销、综合支付平台服务等在内的多元化金融服务体系,有效提升了自身服务能力,让支付服务得到了全方位升级,为消费者带来的更好的服务体验。

服务线下商户经营,增值服务和下沉能力是重点

在加速技术研发的同时,为进一步对商户经营进行多维度服务,在潜力巨大的线下支付市场抢占先机,各支付企业开始纷纷加速自身业务下沉,着手布局线下支付市场构建。

在下沉市场的布局中,深耕线下市场多年的随行付表现尤为亮眼。在线下布局方面,随行付从不同行业、不同客户间的需求入手,依托自身的科技应用、资本助力和资源整合能力,将账户管理系统、支付交易通道、数据增值服务有效整合,为商户提供数字化时代的支付处理和账户结算服务。通过满足各种消费场景需求,抢占新一轮支付竞争制高点。

此外,随行付也不断加速自身支付业务下沉,打造了自身的线下市场网络。据易观《中国第三方支付行业专题分析2019》报告显示,截至目前,随行付已在全国设立28家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超200个城市地区,成功在线下支付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多年来,随行付始终坚持进行产业技术创新,用科技和服务升级,全维度支付行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未来,随行付还将继续以支付为入口,通过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叠加深度服务商户经营,成为众多支付机构“赋能商户经营”实践的落脚点,让支付服务实现极致轻量化。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