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瑞尔乘胜追击基金中东发布会

2019-11-26 15:37:4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续2019年9月1日在泰国曼谷举办的大型亚洲发布会圆满结束后,瑞尔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FXCPD Management)又于2019年11月16日 在阿联酋迪拜举办了"瑞尔乘胜追击中东发布会",并邀请了来自欧洲各国及中东地区的合作商亲临此盛会。到场嘉宾包括瑞尔创始人杰拉尔德.罗宾逊先生 (Mr. Gerald Robinson),瑞尔常务董事林迈克先生 (Mr. Mike Lam),客户关系经理伊桑.迈耶先生 (Mr. Ethan Meyer)以及瑞尔基金旗下投资策略师。

瑞尔(FXCPD),2013年成立于英国,专研于外汇电脑程式化交易以及结构性产品,为外汇市场的专业顾问/投资者提供信息和专业咨询服务。这次的"瑞尔乘胜追击中东发布会"集合了欧洲中东两地投资精英,分享各自的投资心德理念以及未来合作计划。在发布会上,首先登场的两位重量级嘉宾,杰拉尔德.罗宾逊先生和林迈克先生除了共同分享瑞尔基金的优势与特徵外,也为在场嘉宾解说瑞尔核心投资方案精华所在。分享环节结束后,两位重量级嘉宾也开放了问答环节与各合作商进行深度交流。

林迈克先生在问答环节里提及中东市场的潜力是无可限量的并且瑞尔正计划在迪拜成立办事处作为基金的据点。主要考量是迪拜拥有两大优势,第一优势在于其地理位置优异,很适合公司辐射并服务于欧洲,亚洲及中东三大业务市场,第二优势在于迪拜为服务基地也便于瑞尔各地区的所有客户前行参访。

续问答环节后,瑞尔旗下投资策略师随即登场向在座嘉宾解释瑞尔独特的投资策略组合。创新的“乘胜追击策略”可为客户获取长期稳定低风险的收益,瑞尔希望通过其强大的技术能力,先进的经营理念,庞大的数据资源以及丰富的市场经验,进军中东金融领域并建立自己的优质品牌!

本次发布会的高潮环节莫过于中东欧洲两地区精英们对投资的理念与分享。他们不仅分享了各自的投资经验,理财观念,也深度讨论瑞尔未来在欧洲中东及亚洲三大地区的计划与发展。经过精英们的一番讨论与分享,在场的嘉宾对瑞尔基金的操作核心理念有了深一步的了解,并纷纷表示认可瑞尔对冲基金资产管理公司而且对其更加有信心了。

瑞尔基金运用外汇期权低杠杆交易工具,进行多种低风险对冲套息交易获利。获取利润后,再执行外汇篮子(外汇指数)交易策略进一步增强基金回报,其精髓在于保住本金、追求成长、降低风险、提高回报!瑞尔基金希望在日后开拓欧洲,中东及亚洲三大市场,并且为其客户开创一个属于永续佳绩的新时代。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