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共克时艰:养元六个核桃1000万捐赠陆续落地湖北五城

2020-02-09 18:15: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感谢你们送来的六个核桃”、“你们为爱逆行让我们特别感动”一句句暖心窝的话语,让一直奔波在路上的养元六个核桃员工更有动力。2月4日,为了全力协助地方阻击疫情,养元六个核桃通过中国红十字基金会捐赠的价值1000万元饮品物资,已经陆续送抵湖北黄冈、麻城、蕲春、黄梅、孝感五城,其他物资将分批次陆续送达。

配图2

六个核桃紧急调度物资运往疫情一线

为爱逆行,首批物资率先抵达黄冈

此次疫情当前,武汉既是疫源地,也是扩散地,是疫情防控的主战场。专家多次呼吁,武汉人能不出去就不出去,外地人能不去武汉就不去武汉。然而正是在这样的“非常时期”中,仍有不少人选择了离开家人、前往武汉及湖北周边城市。他们中有医护人员,有建设者,有司机,有快递小哥,也有为前线送援的六个核桃员工……奋不顾身的逆行,是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最动人的画面。

六个核桃在湖北黄冈的物资搬运

运输首日,六个核桃运送团队检测好体温,戴上口罩,穿上防护服,一路出城,开着满载支援物资的货车,火速驰援前线。然而湖北此时人力物力有限,六个核桃的运送队伍也遇到了不少困难。然而大家积极联络沟通,物资相继顺利送抵。来自黄冈市罗田县网友@老韩AD表示:“感谢六个核桃对黄冈灾区物资捐赠,我身在疫区义工监工,顺利把六个核桃搬运到人民的手里。”

来自黄冈的网友表示感谢

爱洒五城,捐赠物资已陆续抵达其他县市

继物资顺利抵达黄冈后,由六个核桃经销商组建的运送队紧急调配车辆,使满载六个核桃的物流车辆顺利抵达麻城、蕲春、黄梅、孝感,驰援之旅,分秒必争!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里,养元六个核桃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不负使命,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为爱逆行,深入疫区,带领员工上下一点一滴地为社会公益付出努力。疫情虽急,但人心向齐。

六个核桃向疫区单位赠送物资

养元六个核桃相关负责人表示,“集团上下将持续关注、积极发力,与大家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狙击战!”据悉,养元六个核桃的捐赠物资仍在紧锣密鼓地送往湖北多城抗疫前线,我们坚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没有一批救助物资会被耽误!武汉加油!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