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索尔维KetaSpire PEEK粉末涂装用于电外科手术的金属套管

2020-02-12 14:40: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美国乔治亚州,阿尔法利塔市,2020年2月12日——索尔维宣布,其KetaSpire® PEEK粉末被Surgical Coatings公司用于电外科金属套管涂层。KetaSpire® 聚醚醚酮(PEEK)粉末凭借其出色的耐化学和抗疲劳性能,以及在高温条件下仍能够保持优异的机械性能和尺寸稳定性而受到亲睐,该生物相容性材料还具有易于加工、耐受反复的清洁和灭菌的优势。

采用KetaSpire®KT-820FP和KetaSpire®KT-880FP等级的精细粉末PEEK材料作为外科器械涂层,可以帮助特定电外科器械增强与静电涂层的兼容性。KetaSpire®KT-820FP属于低流动性等级,拥有优异的表面光洁度,而KetaSpire®KT-880FP属于高流动性等级,易于填充和覆盖更复杂的几何形状。KetaSpire® PEEK粉末的高品质与一致性,使外科器械的涂层厚度能够达到仅千分之一英寸(0.00254英寸/0.06456mm)。

越来越多电外科器械的涂层需要能够耐受单极射频、高电压和反复的清洁、灭菌。在电外科手术中,电频被用于完成干净的切口,从而减少例如手术刀等外科工具的使用。为了保护外科医生和病人免受电击的伤害,所用的金属套管可粉末喷涂电绝缘的KetaSpire® PEEK材料。

“随着新型电外科设备的加速发展,我们迫切需要推出极具针对性且领先的解决方案,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Surgical Coatings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mes Morris说道:“我们为该产品选择的KetaSpire® PEEK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这款先进材料使我们可以为客户精准提供他们所需的新型电外科技术,助力他们应对苛刻应用的挑战并获得成功。“

索尔维的KetaSpire® PEEK粉末赋予涂层均匀的厚度,确保性能稳定一致,从而降低风险。与市场上其它PEEK粉末相比,索尔维材料的低水分含量加快了生产周期、提高了产量,在干燥过程中还可以帮助降低能耗。其它优点还包括优异的热稳定性,减少小分子气体析出、严格的公差控制、以及较少的表面缺陷。

Surgical Coatings公司希望找到一家供应商可以提供杰出的服务,帮助他们在市场现有的材料中找到最佳解决方案。另外还希望供应商拥有定制化的配色能力,帮助改善产品美观度,定制品牌标识的配色,从而提高品牌辨识度。为满足以上需求,索尔维的技术团队提供了专业知识和技术上的支持。

“索尔维的KetaSpire® PEEK粉末为Surgical Coatings公司提供了所需的解决方案,以满足医疗市场对先进电绝缘材料快速增长的需求,”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全球事业部,医疗保健市场全球业务经理 Jeff Hrivnak说道:“我们以客户为导向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交付成功的产品,同时也让索尔维区别于其它PEEK供应商。我们也很高兴地宣布,这是首个使用索尔维KetaSpire® PEEK粉末涂层的电外科应用案例。”

® KetaSpire是索尔维的注册商标。

微信关注@索尔维soLVAY

图片1.png

Surgical Coatings公司向医疗器械行业提供优质的表面涂层服务。公司专注于医疗器械涂层业务,员工都深刻明白,我们所涂装的产品被用于病患日常所需的关键场景中。所有产品需要符合ISO 13485、 IEC 60601 和CGMP等标准和相关要求。我们的先进涂装技术的应用包括虚拟面罩、自动化无尘室的涂层以及无缺陷涂层等。了解更多信息,请登陆www.surgicalcoatings.com。

作为一家高新材料和特种化学品公司,索尔维致力于发展先进化学方案以应对主要社会挑战。公司与全球各个终端市场的客户精诚合作,力求创新,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广泛运用于飞机、汽车、智能和医疗设备、电池、矿物和油气开采,以提高效率及可持续性。公司的轻量化材料能够令交通变得更加清洁,先进配方可以优化资源利用,高性能化学品则有助于提升空气质量和水质。索尔维总部位于布鲁塞尔,在全球61个国家拥有约24,500名员工。公司2018年净销售额为103亿欧元,其中90%均来自于排名世界前三的业务,税息折旧及摊销前利润率达22%。索尔维(SOLB.BE)已在布鲁塞尔证交所和巴黎证交所上市(博彭社:SOLB.BB路透社:SOLB.BR),在美国,其股份(SOLVY)通过一级ADR方案进行交易。(财务数据包括已计划剥离的高性能聚酰胺业务。)

索尔维特种聚合物向市场提供35种品牌、1500多只高性能聚合物产品,涵盖氟聚合物、氟橡胶、氟化液、半芳族聚酰胺、砜类聚合物、芳香族超高性能聚合物、高阻隔性聚合物,广泛用于航空、替代能源、汽车、医疗、膜、石油与天然气、包装、管道、半导体、电线电缆及其它市场。更多详细信息,可登录www.solvayspecialtypolymers.com查询。


Surgical Coatings公司 将索尔维的 KetaSpire® PEEK(聚醚醚酮)粉末用于先进的电外科器械套管中。 KetaSpire® PEEK粉末拥有可靠的电绝缘性能,保障病患安全,同时其耐高温和抗磨损性能使其耐受反复的清洁和灭菌。图片由索尔维提供。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