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天洋集团周政:北京LOGO,让北漂在奋斗路上轻松一点

2020-05-18 16:40:2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夏天是属于青春荷尔蒙的季节,尤其是最近女团选秀节目的热播,更是给夏天增添了许多清爽和活力。

《创造营2020》的slogan是“敢,我有万丈光芒”,小姐姐们身上最可贵的,不光是颜值和才华,还是属于这个年纪的“敢”。

01敢坚持热爱的人,全世界都会为你让步

舞台上有battle,现实中,每个年轻人都在和生活battle。“离家那么远干嘛”、“还不如考个公务员”、“每天那么累图什么啊”……每一个来北京打拼的年轻人多多少少都听过这样的声音。 因为“不服”既定套路,所以要折腾,这是年轻人选择北京的理由,也是选择天洋集团北京LOGO | 3.3未来社区的理由。

10万平米的精品服饰交易平台,5万平米的时尚体验中心,全国首个集网红直播、网红孵化、内容制作、设计研发、新品发布、精品零售、物流金融等线上线下一体化产业生态,在家也可能年入百万。天洋集团北京LOGO,帮你在奋斗的路上走得轻松一点。

生活不易,安家北京很难,所以天洋集团总裁周政洞察年轻人所需,在北京LOGO为年轻人提供60平米享三居的新选择,用智慧科技打造空间分时复用系统,并携手中国联通5G打造全景智慧社区,提供星级酒店公寓管家式服务。

所有事到最后都是好事,如果不是,那是因为还没到最后。天洋集团北京LOGO,总价60万起,北京有房有前途。当你坚持热爱时,全世界都会为你让步。

02敢“不务正业”的人,让“生活”不止是“生存”

在很多人眼里,痴迷于“健身”、“电影”、“国风”、“手办”、“派对”、“时尚”……都是不务正业的表现。然而,从关注“生存”到关注“生活”本身就是时代的进步。 位于国贸东的北京青年万能微城市——天洋集团北京LOGO | 3.3未来社区,拥有音乐博物馆,艺术中心,运动中心,未来影院,网红美食,潮玩娱乐等不同主题的超五星级生活休闲配套,是新北京时尚聚集地。

在天洋集团北京LOGO | 3.3未来社区,你是十级展览爱好者,就在艺术中心逛遍各大展览,让艺术融入日常;你是运动狂魔,就在运动中心享受挥洒汗水的澎湃;你是drama的party king/queen,就在潮玩娱乐区尽情尖叫……这里有多少人,就有多少种活法。在外面的世界假面表演,在这里素面朝天。

天洋集团北京LOGO | 3.3未来社区,欢迎所有敢拼敢闯也敢享受生活的年轻人,在此,活成自己的LOGO。因为“敢”,所以光芒万丈。

03总价60万起,让北漂在奋斗路上轻松一点

潮白河畔、燕郊门户,与通州城市副中心仅一河之隔,天洋集团北京LOGO丨3.3未来社区,由天洋控股集团总裁周政带领团队创新打造。紧邻京通快速,瞬达国贸和通州城区。不限购、低总价,五星级生活配套,全产业链潮流生活,约38-74㎡百变户型,北京青年安家北京的轻松选择。总价60万起,让北漂在奋斗路上轻松一点!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