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保单服务 贴心的管家

2020-06-29 09:10:2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山西寿险太原客户周女士因对于名下购买的万能险保单条款有疑惑,便冒雨赶往柜面前去咨询。柜员在接待周女士后,及时贴心的为客户递上热茶与纸巾以去除寒气。随后便询问了客户的服务需求。

在为客户解答疑问的同时,柜员适时推荐周女士注册了金管家APP,同时开通了一账通。通过金管家的保单模块,柜员手把手的教会客户如何查看保单的万能收益情况,并耐心解释。同时柜员了解到周女士目前系统中续期缴费账号已不再使用,便指导客户在金管家上操作了缴费账号变更。另外还推荐客户绑定了金管家的家庭医生、参与了抽奖活动等,让客户感受到平安金管家平台的便捷性和优越性。

周女士对于柜员的热心服务与平安科技平台的强大表示满意,以后能随时随地的查询自己保险的收益情况,还能自己在家专科询诊。平安金管家,确实是保单服务的好管家。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