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山西寿险:便捷服务,我们不变的追求

2020-06-29 09:16:3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平安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便捷的服务。近日,客户M女士前来运城中支销服柜面办理保单红利领取业务,但她出门时候走的急,忘记带身份证,经询问得知客户家距公司比较远,来一次也非常不容易。柜员核对了客户各项信息后确定该女士为投保人本人,查询到客户为高级权限,便协助客户在自助区登陆一账通办理。随即通过手机短信验证码,客户很快便办理完成了。全程不超过3分钟。便捷的服务给M女士带来了良好的体验。

平安人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服务,通过金管家、一账通等渠道提升客户体验,并且精益求精。追求便捷服务,我们不变的追求。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