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普惠宅e经营贷升级 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20-07-03 20:03:0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22日,2020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放管服”要改革纵深推进。其中“放”即简政放权,降低准入门槛。 “管”即创新监管,促进公平竞争。“服”即高效服务,营造便利环境,在后疫情时代,“放管服”就是助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加速器。

6月30日,平安普惠宣布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的宅e经营贷“畅享版”正式升级为无接触、零上门的极速全线上流程,让急需资金支持的小微企业人群们能直接通过APP自助申请、全线上办押、多方视频签约,享受“足不出户家中坐,申请到放款3小时”的高效服务,真正实现利用创新科技推进“放管服”改革工作,目前该产品已开始在郑州试点。

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平安普惠首创非银抵押借款全线上流程

融资难,是小微企业一直面临的问题;“快、频、急”是小微企业的融资特点。平安普惠信贷审批部总经理林海说:“一直以来,传统的房屋抵押贷款虽然具有贷款金额大、期限长等特点,但是在客户体验上,仍然存在申请麻烦,审批及评估过程冗长,多次往返奔波等痛点。传统抵押贷款模式在理想状态下需要14天左右,金融服务的时效已跟不上企业的需求。”而在疫情期间,确有不少小微企业主表示:复杂的审批流程往往需要一个多月,等资金下来的时候“黄花菜都凉了”。

这样的情况下,平安普惠的宅e经营贷“畅享版”带来的服务体验可以说是革命性的。能让客户做到“不见面、零跑动”,足不出户通过AI+人工的全流程无断点服务,实现最短3小时放款,通过多方多终端视频这种创新技术使得房产共有人无需到现场即可在线办押、签约,以及7X12小时借款服务。不但打破了房产抵押借款空间限制,还打破了时间限制,大大提高了小微企业融资服务的可得性。

除此之外,为了帮助离家创业的小微经营客户也能获得大额借款服务,平安普惠会安排工作人员在客户遇到无法达到申请门槛情况时,通过远程接入进行专属服务和悉心指导,帮助在标准化申请材料基础上完善补充证明材料,满足其借款需求。

平安普惠创新技术全新升级助力小微企业重振旗鼓

其中来自河南郑州的小微企业主刘德草,就是曾享受此高效服务的用户之一。从事培训行业的他创业8年,一场疫情打乱了其公司运营节奏,导致年初到5月正式复工,期间只有支出没有收入,在房租和员工薪资支的压力下,他想借款进行业务转型,通过线上课堂代替线下培训。因为自己还要银行贷款没有还清,所以想向朋友借钱,但是疫情之下大家都是难以为继,让他苦恼不已,正当一筹莫展之际,一通来自平安普惠的电话成功将其拉出了焦虑的深渊。平安普惠表示他可以继续用房子作抵押,全程贷款流程也可以在手机APP上操作,无需线下奔波,并且自己早上申请的额度,下午五六点就到达了账户。这对于刘德草来说无疑于天降甘露,如今的他已经一扫疫情期间的阴霾,脸上洋溢着的是对于公司未来的期待。

疫情期间,全国像刘德草这样的小微企业主有千万人,而小微企业作为我国国民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能解决城镇居民80%的就业问题。可想而知,在这个数字的背后是无数的家庭和生计问题。因为突如其来的疫情他们陷入困境之中,时间对于他们来说何其珍贵。多年的心血和经营是力挽狂澜还是毁于一旦,可能就在旦夕之间。而“不见面、零跑动、最短3小时放款”对于他们来说就是涅槃重生的机会。这是宅e经营贷“畅享版”革新的意义,也是平安普惠坚持产品创新和技术升级的动力。

在未来,平安普惠希望同政府机构、其他金融机构一起持续优化和丰富“非接触式服务”渠道,将金融服务更好地嵌入小微客户工作、生活等多元化场景,不断提高“非接触式服务”渗透率,做到用科技为人类带来更好的服务,用创新产品去赋予更多人幸福。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