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舍得酒业召开经销商代表大会 提振信心释放稳定经营信号

2020-10-04 17:31:4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0月4日舍得酒业经销商代表大会暨经销商战略顾问委员会成立典礼于玩酒节期间在四川射洪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隆重召开。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韬,射洪市委常委、副市长袁巍,舍得酒业董事长张树平,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舍得酒业监事会主席刘强以及沱牌舍得集团相关领导出席,与经销商代表展开深入交流

 

会上,舍得酒业董事长张树平表达了对各级政府长久支持的感谢和企业未来发展的充足信心:“在党的坚强领导、地方政府党委的全力支持下,舍得酒业具备一流的抗风险能力,一定会顺利渡过难关,稳定生产,保证合作伙伴的正常经营。”

 

舍得酒业董事长张树平

同时大会现场还成立由全国经销商代表组成的战略顾问委员会,未来舍得酒业将与经销商合作伙伴共商发展大计,携手助推舍得酒业高质量稳步发展

有业内人士表示,舍得酒业新任领导班子在不久前的股东大会上郑重提出了既定核心战略不变”、“既定经营目标不变”、“既定供应商和经销商合作政策不变”三不变原则,并迅速落实。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又召开经销商代表大会,充分展示出了新任管理层的魄力和执行力,提振了各级经销商的信心。

 

稳定经营各级政府鼎力支持打下强心针

记者了解到,在四川省发布的优质白酒产业2020年重点任务中明确重点支持包括舍得酒业在内的川酒六朵金花的发展还将沱牌舍得文化旅游区列为文化旅游重点建设项目遂宁市委七届六次全会将食品饮料产业纳入全市“5+2+1现代产业体系”,大力支持以舍得酒业为代表的生态酿酒产业发展

上,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韬对舍得酒业近期情况做出介绍,为经销商打下一剂强心针:中央、省级、市级领导都对舍得酒业的发展给予了很大的重视和关心,助力舍得酒业做大做强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射洪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舍得酒业发展将其作为绿色食品龙头企业重点支持”对于企业近期面临的一些问题,张韬表示,政府在事情发生后第一时间成立了风险化解领导小组,并就维护生产秩序、稳定市场预期、保护各方权益制定了预案,目前正有序推进,企业内部监管持续加强。

 

射洪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韬

会后,有经销商向记者表示:“通过这次大会感受到了政府各级部门对舍得酒业发展的重视和全方位支持,也看到了企业解决问题的速度和效率,对舍得酒业未来发展依然充满信心。”

据舍得酒业内部人士透露,目前沱牌舍得发展持续向好,纳税总额持续增长,2019年实现税收7.12亿元。今年前三季度在新冠疫情的不利影响下,依然实现了产销两旺。

 

利益共享以实际行动搭建和谐共赢的企业生态链

据悉,此次与经销商伙伴共同成立战略顾问委员会打造新型厂商关系实现利益共享的重要一环。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表示战略顾问委员会成立的初衷有三点:一是给经销商提供渠道,建立一套快速反映问题和解决问题的机制;二是搭建起顾问团成员之间能高效学习的经验交流型平台,推动顾问团成员自身发展;三是要通过委员会建立起一套有效的监督机制。

 

舍得酒业副董事长、总裁蒲吉洲

舍得酒业近年推行“厂商1+1”模式,实行千商培养计划、“共享仓库”、“共享酒文化中心”的新理念等。此外还通过优化价费模式、加强价格管控、减少经销商资金占用、降低经销商财务成本等一系列措施,持续提升经销商盈利水平。

舍得酒业营销公司总经理王维龙特别强调了经销商是舍得酒业的家人,是宝贵的财富,是老酒战略推进过程中最重要的战友。

 

来自河南的经销商代表现场说道舍得酒业一直在用实际行动捍卫厂商关系,出台一系列商、商政策,让我们感受到了利益共享、共同富裕真诚。尤其在疫情期间,公司还通过共享仓库和金融支持来减轻我们的压力。

 

“在经销商朋友的大力支持下,这一年多来老酒战略的执行成效显著。我们会坚持文化发展不变三大战略不变原来行之有效的战术不变为经销商朋友搭建合作共赢的平台” 董事长张树平表示

 

弯道超车 老酒战略为打造新增长极保驾护航

董事长张树平介绍,进入2020年以来,舍得酒业加快了在老酒市场的布局并取得不错成绩“舍得酒业老酒原酒库存价值超千亿,未来肯定还会更高。近年来国内外经济形势发生很大变化,但沱牌舍得依然实现了健康发展,企业生产产值、营业收入都达到两位数增长。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党的领导、各级政府党委的关怀以及经销商朋友的精诚合作。

业内人士表示舍得酒业进攻老酒市场优势明显且出招稳、准、狠。短短一年间就已经布局了一系列老酒线产品,极大地丰富了消费者的老酒选择,并与品味舍得、智慧舍得在价格上形成更为完整的互补与深度覆盖。

随着舍得老酒战略的全面推进,大量经销商因看好舍得的老酒产品主动咨询代理合作。舍得酒业方面也今年8月开始在全国范围内陆续推动沱牌舍得的大招商计划,并同时启动了“千团大战”计划,进攻中秋国庆“双节”档。在做好老酒知识落地培训的同时,舍得酒业力求最大程度地帮助经销商及核心烟酒店做好产品动销工作。

随着舍得逐步确立起行业老酒发展领导者的身份、老酒矩阵规模愈发成熟,舍得必将迎来新的增长极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