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养元六个核桃深度观察:高考下亲子关系的挣扎与和解

2020-07-06 15:25:10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0年,疫情下最特殊的高考即将到来,倒计时只剩个位数。

高考,不仅是孩子的考场,更是妈妈们的考场。在这个考场里,每个孩子都不是孤军奋战,这张考卷上,也许有孩子不会的题,人生中也许还有众多困惑,但妈妈,总是在背后,无条件地支持着孩子,做孩子坚强的后盾。

然而越是临近高考,亲子之间关系仿佛越是紧张,孩子的压力、妈妈们的小心翼翼,让这场孩子与父母同时进行的备考,变得格外“煎熬”。在这样的“煎熬”下,高考家庭紧张的情绪氛围一触即发。

养元六个核桃为缓解高考下紧张的亲子关系,推出了一支名为《加油》的孩子与母亲双视角纪实访谈纪录片,通过母亲和孩子不同角度的温情诉说,展示着家长和孩子之间的挣扎与和解。

在高考这个特定的国情环境下,本就含蓄内敛的中国式亲子关系仿佛更加紧张,访谈中的妈妈们坚定地认为自己的孩子是满分考生,都愿意无条件地做孩子坚实的后盾。但同时,她们也在困惑:为什么我的孩子用朋友圈里的一条横线,将我和他们的生活割裂开?

而主动用这条横线将父母割裂开的孩子,也在诉说着自己对妈妈的爱:“我愿意守护她一辈子”。

在高考前夕,养元饮品通过对家庭亲子关系的深度洞察,以这样一次访谈,掀起了关于高考、关于亲子关系的广泛讨论,呈现出孩子和妈妈之间欲言又止的思想对话,为紧张的情绪创造舒缓释放的出口,也让妈妈和孩子更懂彼此。

养元六个核桃成功且直白地打开了家长与孩子对话的端口,它不仅仅在呈现访谈中接受采访的几对母子的亲子关系,更是辐射到了千千万万个同样含蓄不善表达爱意的中国母子。

养元饮品通过这次访谈,直白地将这种中国式亲子矛盾与困惑,在高考前夕这样一个特定节点,赤裸裸地摊开在大众面前:你的孩子为什么屏蔽了你?你的孩子为什么不再问你问题?基于对矛盾现状的洞察与思考,养元饮品希望引发大家对特殊时期家庭关系的探讨,引发深层次思考和讨论,形成社会共鸣。

有态度,有洞察,六个核桃与高考家庭深度对话

养元饮品不仅一直坚持生产真材实料的益智健脑好产品,更以实际行动,支持着、陪伴着中国每一个高考家庭,这次纪实访谈,不是今年六个核桃唯一一次在精神层面为高考加油。

其实,养元饮品与高考生的对话,早在2018年就开始了。2018年养元六个核桃牵手王源于高考季推出“十年狂烧脑,开窍迎高考”主题TVC,直接打通品牌与年轻一代的沟通壁垒;2019年6月高考季推出“十年陪伴,共赢高考”主题TVC,以真实家庭的备考经历;借助考生小敏的个人视角;展现在千万考生背后默默支持的亲情与关爱,陪伴、守候、感恩,是高考乃至人生旅途中最不能忽略的美好;六个核桃以这支视频唤起经历过和正在经历高考的人的珍贵回忆和情感共鸣,在网上掀起一阵讨论热潮,被网友们评价为“又暖又燃,遭到一轮情感暴击”,更是直接获得人民日报转发引用,关注度持续居高不下。

养元饮品今年还隆重推出了“高考加油罐”,以包装为媒介打造12款“罐身”,从“一罐稳过”到“门门问鼎”,从“C位出道”到“666稳稳的”,承载着养元饮品对考生以及考生家庭的美好祝愿。同时,高考加油罐为每一个词语都搭配了一个原创的加油手势,借此不仅表达了养元人对高考生的关心和祝福,同时也表达了养元人立足企业自身优势,以实际行动关爱高考考生脑健康,希望他们能够“轻松用脑,加油高考”!

今年的“轻松用脑,加油高考”,是养元六个核桃在高考精神关怀层面的又一次成功尝试,在未来,养元饮品将持续用具有养元特色的表达方式,关注高考,关注高考生,关注高考家庭,为他们的精神层面,带来更多鼓励。

有营养,有品质,六个核桃为考生健康匠心守护

就像访谈中展现出来的那样,被高考“煎熬”着的家长,对自己的孩子充满信心又倍感担心。在这样一场大考面前,伏天酷暑的高考,孩子身体撑不住怎么办?频繁用脑,孩子脑疲劳又怎么办?在这样的种种担心之下,保证孩子营养成为妈妈们当前最紧要的任务,针对脑疲劳,多数高考家庭都选择了养元六个核桃。

在脑营养支撑方面,养元饮品为了对得起众多高考家庭的信赖,从原料与工艺两方面双管齐下,展现出了养元人对顶尖核桃乳的孜孜追求:养元饮品坚持选择最好的核桃作为原料,六个核桃的原料均是来自新疆、云南、太行山三大黄金产区的核桃,每年采购量超过1亿公斤。同时致力于钻研更好的核桃乳生产工艺,以保证核桃的全部营养。

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就采用行业先进的全核桃CET冷萃工艺,以靶向脱离技术有效去除核桃仁种皮的苦涩物质,完整保留了核桃及其种皮营养,其营养成分利用率高达97%以上。

同时为保证考生营养吸收最大化,六个核桃高考加油罐还采用国际先进的“五重细化研磨工艺”,使核桃营养成分大量释放并充分细化,实现核桃乳颗粒的平均直径最小能达到纳米级,颗粒度分布更均匀,营养更易被人体吸收。

这样对原料与最精尖工艺的孜孜追求,奠定了养元六个核桃补脑饮品霸主地位。

高考是每个考生一生中的关键节点,在这一重要时刻,每一位母亲都在背后默默守护,从精神到营养不遗余力。六个核桃作为一直心系考生的品牌,深刻洞察,不断努力为家长和考生提供最大的支持,给予精神和营养层面双重呵护。愿所有考生,在养元六个核桃身与心的双重支持下,不负韶华,不负努力,无愧自己,无愧父母,考出理想成绩,走进理想学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