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新特汽车新车上线官网,新品AEVs首露真容

2020-07-20 16:54:1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新特汽车全新A系列智能电动小车AEVs在官网亮相,标志着这款备受瞩目的城市新年轻出行“神器“的正式上市已经进入倒计时阶段。本次亮相AEVs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更多细节得以展现。外观时尚个性、极富魅力,同时搭载了新特最新升级的D·OS SELF智能网联系统,能带来更加智能、实用便捷的出行体验。毫无疑问,AEVs将是新特汽车在精品小车方面的又一力作。

AEVs外观设计延续了新特汽车一贯的高水准,高颜值个性前脸搭配新特标志性双C造型,极具辨识度。橘色的装饰条点缀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给人带来更加潮流、时尚、活力的气息。

来到车身侧面,悬浮式车顶设计非常惊艳,带来强烈的科技感和运动感。虽然侧身线条比较简约,但通过定制飞机标转向灯、运动防撞护板等细节的打磨彰显了品质感。与此同时,四叶造型轮毂大气稳重,让人百看不厌,值得细细品味。

AEVs不仅外表出众,“内涵”同样不可小觑。据悉,AEVs搭载了新特最新升级的D·OS SELF智能网联系统。D·OS SELF继承了D·OS系统的强大基因,并在个性化、智能化、实用性上下足了功夫。12.2英寸可旋转悬浮式中控大屏、多种场景主题等等,先进的多端人机交互,让用户随心畅享漫步“云端”世界,尽享精彩的全新出行体验。无论外表还是内在,AEVs的表现都可圈可点。

据了解,AEVs只是新特汽车在A系列产品方面布局的一部分。在前不久举行的内部品鉴会上,新特汽车联合创始人宋森介绍了新特的产品研发理念和产品规划。按照目前的规划,新特全新A系列产品包含AEVs和AEVone两款产品。此次亮相官网的的AEVs是A系列的入门级产品,除了具备入门级标志性的高性价比的特点,又兼顾设计感和实用性。

而AEVone是A系列的旗舰车型,基于模块化的产品设计理念,专为崇尚质感与个性兼备的年轻人打造。无论AEVs还是AEVone都是新特在消费者年轻化的当下所采取的非常有力的产品策略。

从2015年到现在,造车新势力在中国市场沉浮已超过5年。这期间只有少数造车新势力实现了车辆的批量交付,仍有不少车企的产品推出时间一再推迟。与此同时,随着年轻一代的崛起,市场环境也迅速地发生着变化。在这样的行业背景和市场环境下,打造一款产品的难度越来越大。而新特汽车继DEV 1、MEV100之后快速推出AEVs,展现出其强大的技术、规划、运营硬实力,以及洞悉市场、把握消费趋势的软实力。相信在当下以用户为导向的趋势之下,新特汽车将会赢得更大的市场。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