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共创美好生活 中粮可口可乐重庆厂走进农交会

2020-11-30 11:28:4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11月27日至30日,第十八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以下简称“农交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重庆)有限公司成为农交会展馆饮品赞助商。

据了解,本届农交会将会重点展示十八大以来我国农业农村扶贫成就,国际交流成果,农业各领域新业态新产品,以创造交易机会,促进贸易合作为核心,聚焦大企业和大品牌,激励创新,树强扶优,努力打造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具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权威农业商贸平台,推动其成为世界知名农业展会。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重庆)有限公司成为农交会展馆饮品赞助商,将进一步助力农交会展示成果,促进农业与食品业发展。

据悉,本次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重庆)有限公司将会为农交会展馆主要提供悦活品牌的饮用水。悦活贝加尔取自俄罗斯贝加尔湖,根据湖水的丰富性和多样性,开发出不同类型的饮用水产品,其中包括“悦活贝加尔天然矿泉水”和“悦活贝加尔饮用天然水”。悦活为中粮旗下品牌,以“悦活是一种生活态度,悦活是对自然的追求”为理念,为人们提供高品质水,满足人们对生活品质、健康的需求。

中粮可口可乐于2000年成立,现在拥有19家装瓶厂并且业务范围覆盖了中国81%的国土面积,是目前全球发展最为迅速的可口可乐装瓶集团之一。在保持高速健康增长的同时,中粮可口可乐十分重视可持续发展,从未忘记肩负的社会责任,被饮料工业协会连年评选为“中国饮料行业实践社会责任优秀企业”。

中粮可口可乐通过工厂节能减排、水资源保护项目将所用能源返还自然;在救灾、教育、妇女支持等领域长期投入,助力社区繁荣发展;推广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与观念,让上亿消费者从中受益。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重庆)有限公司将与农交会紧密合作,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提供好饮品、好服务,助力农交会成功举办。未来,中粮可口可乐饮料(重庆)有限公司会保持初心走下去,加强与不同平台、不同领域的合作,共创美好生活。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