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我乐家居经销商2020年业绩喜人,全因这2点

2021-01-13 18:20:5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2020年是动荡的一年,各行各业都不好过。但九大定制家居上市企业之一的我乐家居却逆势增长,在一片行业叫衰的形势下于2020年上半年就拿到了5亿利润额的傲人成绩,以及我乐家居经销商单店提货额近3年连续稳步增长的高分答卷。

在形势一片大好之际的扶摇直上固然让人眼红,但只有经过大风大浪的洗礼,才能彰显一个品牌在制度、理念上的先进。那么,我乐家居、我乐家居经销商是如何在动荡的2020年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的呢?在2021年加盟我乐、做我乐家居经销商还来得及吗?

图: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高圆圆

       一、背靠“大”品牌好乘凉

做过经销商的人都明白“背靠大树好乘凉”这句话的含义。2020年受到疫情重创,很多中小企业因资金链、供货渠道等问题未能挺过去,但我乐家居经销商因有着我乐总部的支持和帮助,业绩不降反升。

依靠着前几年快速发展时期积累下的雄厚资本,我乐家居在疫情期间为全国经销商获得授信借款共计500余万元;累计近千家店铺享受到正常供货价的折扣优惠;发放“重灾区特别帮扶百万基金”40余万元,并对湖北经销商进行11专项帮扶。

图:我乐家居在疫情期间给经销商的帮扶

同时,我乐家居通过向我乐经销商输送先进销售精英、更新迭代应急销售知识等方式,与经销商们共克时艰。据悉,在2020年疫情停工停产的阶段,我乐家居凭借强大的品牌实力敏锐地抓住了人们对于改善家居条件的迫切需求,帮助经销商们接连推出多个优惠活动,成功实现降本增效,与经销商们携手共赢。

图:我乐家居销售培训班

       二、拥抱新营销手段,立足动荡市场

在过去的认知中,朋友圈营销是经销商们最接近互联网的营销模式,但这种方法过于依赖固定客户池。据一位华东地区四级城市的我乐家居经销商说,由于他们过去十分依赖本地客源,随着疫情期间到店客源骤降,朋友圈营销陷入僵局,店铺受创重大。

在这种胶着状态下,我乐家居总部想经销商之所想,急经销商之所急,联动全国千城经销商的线上直播活动应运而生。在疫情初期,我乐家居总部和我乐家居经销商们仅仅在工厂店和线下门店直播,借助淘宝平台在特殊时期给予的流量扶持,打出了口碑第一炮,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

图:我乐家居直播活动

随着复工进度加快,我乐家居及我乐经销商们再次用力,在“双十一”期间力邀国民女神高圆圆带来了一场线上线下千城联动的直播。在全国千城经销商所在的商圈,设置了大屏幕投放高圆圆的直播,借此赢得了诸多消费者驻足观看,参与直播活动,为线下经销商门店带来了超多客流量。

图:高圆圆在双十一直播现场

据悉,作为我乐家居品牌形象代言人的高圆圆,随着镜头展现了女神与家居的亲和互动,让全国观众见证了我乐家居的设计魔法,看到了我乐家居产品的超高颜值。此外,在直播的前中后期,我乐家居的品牌宣贯持续发力,在新媒体平台微博、小红书、好好住等平台上借助粉丝和舆论力量,将传播效果最大化,增大了品牌知名度。

图:我乐家居全国经销商联动线下直播

同样,“双十二”期间,我乐家居邀请“辩论女王”马薇薇,开启了一场“辩论式”直播,依然取得了不错的反响。仅“双十一”、“双十二”期间,我乐获得的订单额已超4亿。由此可以看出,借着以全国用户为基础的公域流量,我乐家居经销商们摆脱了陈旧的线下营销模式,通过线上新媒体传播+线下品牌日活动的营销模式,走出了一条成功之路。

图:我乐家居焕然一新的线下店

实力强大的母品牌,与时俱进的营销方式,2020年我乐家居经销商正是靠着这两大法宝成功取胜。这样靠谱、有实力、不断创新的品牌,不管是2021年还是2022年都是值得投资和加盟的。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