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终极对决!2020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华北区域决赛即将到来!

2020-12-08 11:55:5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2020年第十一届“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区域决赛,正在全国火热举办,本届大赛的主题为“赢创e校园、工行伴我行”,旨在从全国各大高校发掘优秀的金融创意人才,深化工行在大学生群体中的企业品牌形象,促进银校合作。

2020年“工商银行杯”全国大学生金融科技创新大赛的海选赛已经落下帷幕,经公开统计,本届大赛共收到作品7000多份,比起往届作品数量,创下新高。最终,全国共有50组选手和他们的作品脱颖而出,成功冲入区域决赛阶段。

目前,西部赛区、华南赛区、华东赛区、华北赛区都已完成决赛比拼,也预示着大赛正式进入最后决赛阶段,即将迎来12月10日华北区域的终极决赛。

本次大赛以全程直播形式,实时向大家展示选手的精彩表现。观众们可以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金创意”在线一睹选手风采,感受现场火热比拼,参与有奖问答,不定时抽取现金红包大奖,积极留言为喜爱的选手加油助威。

本届大赛以金融创意、金融科技双赛道进行作品收集,金融创意赛道聚焦个人信用消费贷款、电子银行移动端发展、线上线下互动推广、融e联场景化设计、金融生态圈建设、支付创新、供应链金融、金融风险管控等领域进行创新创意活动;金融科技赛道分为大数据、人工智能、分布式技术、安全技术、开放API技术、互联网技术等组别,聚焦金融科技在银行业的创新应用,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银行领域深度融合。目前入围决赛的作品,全方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优秀的金融创新思路,选手们对工行现有产品体系深入思考后进行创作开发,展现出极强的产品设计及创新思维能力。

青春正当时,祝愿华北赛区的选手们在决赛中取得好成绩,一展当代大学生的创新风采,不负韶华。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0138号|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