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2020中国网科技企业先锋榜发布 淘金者科技获评年度创新企业

2021-02-02 18:32:22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2020中国网科技企业先锋榜”评选活动正式结束。凭借在金融交易领域的创新,淘金者科技集团被评为年度创新企业,共同获奖的还有苏宁、京东、趣头条等等。

据悉,此次活动通过对科技企业的价值创造能力、社会绩效、环境绩效、治理绩效、信息披露等多项指标考核,最终评选出了年度先锋企业10家、年度创新企业6家、年度品牌影响力企业10家。

1612260701191129.png

2020年全球股票市场呈现出较大波动的态势,结构性行情成为2020年的主流行情。根据牛股王数据统计,在2020年的行情中,28个申万一级行业指数有涨有跌,其中4个行业板块涨幅超过50%、9个超过30%,但同时还有7个行业指数处于下跌状态。

进入2021年,结构性行情依然大行其道,机构主力抱团趋势越发明显。对于普通投资者来说,此种行情态势,迫切需要智能投顾产品实现财富管理的全面升级。

作为国内金融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淘金者科技集团旗下牛股王以AI技术为驱动发力智能投顾服务,情绪指数、量化策略选股、智能选股、智能诊股等功能,帮助广大投资者做出更理性、科学的投资决策,从而得到本次评选组委会的高度评价,成为唯一获奖的互联网证券平台。

在A股市场之外,为了满足投资者更广泛的投资需求,淘金者科技集团在港美股、基金销售、投资者教育等赛道同样不断创新,满足投资者日益多元化的投资需求。

比如港股市场,2020年港美股市场的行情火热,越来越多的投资者参与到了港股打新当中,全年打新人均收益率达到35%。而进入2021年,机构资金抱团南下加仓港股,更是给行情加了一把火。

而淘金者科技集团旗下股票牛APP,上线5年时间以来,通过接入了香港持牌券商淘金者证券以及新西兰服务商盈路证券,为客户提供及时的港美股行情、资讯和交易服务,满足了用户打新港股,投资全球市场的需求。

又比如最近被买爆的基金,淘金者科技集团旗下的广源达信基金,通过为用户提供全面、及时的基金资讯和数据,与国内知名基金公司开展深入合作,为广大投资者打造定制化、动态化的基金投资工具,带来了全新的基金投资体验。

不仅如此,考虑到投资者对于港股市场、美股市场或者基金投资的相对陌生,淘金者科技集团还创新性的推出了投资者教育产品品牌时间学堂,为投资者提供优质的投资理财课程内容,帮助投资者更为深入、全面的了解市场,把控投资风险,合理规划自己的投资,实现财富增值。

淘金者科技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获得2020年度中国网“创新企业”的荣誉,代表了业界对淘金者科技集团的认可。未来淘金者科技将继续坚持技术创新,积极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精细化合规化运营,为投资者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