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摩天之星深耕企业管理数字化,携手中小企业蓬勃发展

2021-04-13 20:13:0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我国数字化发展已经到了深入实践与精耕细作的阶段,未来要以数字化转型带动产业链的现代化,引导支持数字化转型供给企业,将产品、服务同各行业的生产实践、行业特性、知识经验等紧密结合,打造紧贴互动产品场景的方案,大力推进各类数字化新模式、新业态,促进企业生产方式转变、组织管理变革和商业模式创新,引导产业集群加快数字化转型,打造数据流动、资源配置、需求响应、应用协同的数字化产业集群,提升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数字化转型不固守于单一产品的发明,而着眼在为不同场景赋能,形成新的发展生态。推进产业数字化,打造数字产业集群,企业数字化将发挥“主力军”作用,产业数字化聚焦的是传统产业的核心生产场景,提高的是整个产业的竞争力和经济水平,产业数字化需要依靠企业实现。

摩天之星就是这样一家深耕企业管理数字化的企业,集创新商学服务、国学研修、量身定制的企业咨询等服务的综合性平台。摩天之星坚持 “ 合作、共赢、整合、利他、互助、抱团、联盟 ” 的经营理念,作为助力中小企业成长的创新品牌,摩天之星在管理培训方向上进一步的精细划分,形成创新商学培训、国学研修以及量身定制的企业咨询服务,为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既有大众化的商学培训,亦有沁入人心的国学商道,培养企业家的儒商精神,还有定制化的企业咨询服务,为企业诊断进而提供优化方案,助力企业发展长青。

 

摩天之星区别于传统企业管理培训,运用互联网的技术,增加了社群分享、在线直播等多形式的学习模式,加强了导师的线上引导,复盘的后续跟进,而这互动性的加强,有效配置时间的学习方式成为摩天之星商学业务的核心竞争力。

 

在线上领域高开高走,线下的课程也未曾落下。将企业管理数字化落地到实处,对于数字原生程度较低的企业,摩天之星遵循转型者曲线路径,现阶段数字应用水平相对较低,有一个长期的转型过程,但其中有些转型比较快的企业,达到一定水平后摩天之星将转变为赋能者;对于数字原生程度较高的企业,摩天之星作为赋能者的角色,和企业共同进步。

 

在长期的培训实践中,摩天之星根据以往的传统商学体系,打造了新的商学模块——创新商学,通过线下峰会及其他主题课程的形式,为中小企业建立一个创新成长平台,摩天之星从企业顶层设计、商业模式设计及企业战略定位等三大方向寻找企业的竞争优势,进而帮助企业构建行之有效的运行机制。另外,国学商道及企业咨询也是摩天之星的两个重要板块分支。国学商道,是以“明道优术,德行天下”为院训,在商学的体系支撑外,帮助企业家明道优术,助力企业基业长青,从而达成“培育新儒商,共筑中国梦”的新时代使命。企业咨询,摩天之星内针对用户所需企业管理的各个领域,通过创新和研发协助企业全局性、系统性的梳理和改善企业顶层设计。

在数字化之旅中,最艰难的莫过于中小企业。由于中小企业资金有限、抗风险能力低、创新度不足等,则搭上数字化转型快车存在一定难度。而针对于中小企业来说,摩天之星的助力已然帮助企业分层级归纳,集中实现优势产业数字化。

在未来基于5G、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下,应当降低技术和业务的耦合性,加快企业和产业数字化转型,提升传统企业效能。未来,产业的数字化已经成为必然的趋势,围绕质量、创新、发展深化数字型企业改革。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