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虚拟货币骗局不断 想要满足理财投资需求还能怎么选

2021-05-30 17:58:31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上午,比特币和以太坊再次出现下跌。比特币失守38000美元/枚,日内跌超3%。以太坊下破2700美元/枚,日内跌超6%。

此前5月19日晚,“币圈”集体大跌。比特币24小时内跌幅达30%,创今年1月底以来新低;以太坊跌幅超40%;狗狗币日内跌超40%。

加密货币在中国面临的监管压力不断升级。一周之内,国务院金融委、三大金融行业协会、地方政府均对加密货币强化监管。

暴涨暴跌的价格、天花乱坠的谎言、精心编织的骗局……这些充斥“币圈”的乱象让不少持币人容易落入犯罪分子布下的陷阱。

e67d854de69929856eb8d0b3a97c4dc2

“当初以为可以一本万利,没想到十几万元血本无归。”江苏无锡市民曹女士告诉记者,2019年她初次踏入“币圈”,尽管知道风险不小,但看着不断飙升的价格,听着身旁人的游说,她还是一口气在平台上投资了好几种“虚拟币”。

一开始,“币值”不断上升,有的价格甚至涨了3倍,曹女士不停追加投资。她觉得只要有人买入,她在中间转手,总不至于亏钱。结果半年多后,平台无法交易提现,她这才惊觉上当。

与曹女士有着类似经历的人不在少数。尽管有人对这种赚钱方法心生不安,却仍想火中取栗,心存侥幸地认为自己不会是“击鼓传花”的最后一棒。很多犯罪分子正是利用了这一点,拿虚拟货币、区块链当幌子,进行非法集资、诈骗等活动。

投资理财专家王继凌在采访中提出虚拟货币市场现如今是处在一个不稳定的状态的,投资者如果要进行投资的话要树立正确投资理念,增强风险防范意识,警惕虚拟货币诈骗、传销、洗钱等违法行为。并且也要寻找一些更加安全稳健的投资领域。

经专家建议,记者在市场做了一些走访,发现智慧零售行业现在受到许多投资者的青睐。就以三佳利智慧零售为例,通过投资者在线上认购自动售货机,等待35天期间自动售货机的运营由平台负责。35天后,返还本金以及1.5%的利息。

其实投资者投资首要条件就是安全,像三佳利智慧零售依靠实体经济,而且受国家政策大力支持。周期短,回款快,能够保证本金。是满足投资理财需求的新选择。

919bad2963a8f30e5ef677c83a85971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