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北京恒昌将继续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

2021-05-25 14:54:06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随着中国社会百年变革大幕开启,产业数字化升级已经走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面对金融业高质量发展提出的更高要求,金融业加速蜕变,金融科技的应用落地也已在产业数字化发展中扮演着重要角色。以恒昌为代表的金融科技企业,也早已前瞻性布局金融科技创新实践,促进经济 “内外双循环”的良性发展。

 

早在去年疫情来临时,为了保障不确定性下的服务质量和效率,恒昌第一时间部署了包括文本问答机器人、语音呼入机器人、语音外呼机器人、语音质检机器人等AI机器人,保证了疫情期间各类服务的正常运行。此外,恒昌还利用用户画像、生物识别、大数据、机器学习、区块链等技术,在智能获客、大数据风控、数字化资产配置、智能客服等业务实践中进行了大量应用。其中,在智能客服领域,恒昌借助智能语音、NLP、知识图谱、深度学习等人工智能技术,对业务数据进行分析挖掘,提供数字化支持,达到了降低人工成本,提升工作效率的目的。同时,还将人脸识别和活体识别技术,应用于身份真伪的判定。将声纹识别、语音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以及机器深度学习技术应用于辅助提升平台的投研、科技、风控、产品筛选,提升全球化资产配置的管理和服务实力。

image.png

近年来伴随金融科技的应用日趋成熟,应用于多元消费场景的智能化转型升级也具备了落地发展的引擎。基于自身金融科技创新、扶贫实践以及消费场景应用的三大优势,恒昌开启了线下智能货柜布局,其推出的恒生活AT智能货柜,不仅拥有人脸识别、重力感应、智能库存管理等诸多“黑科技”,更构建起“智能终端+供应链+物联网+融资租赁”的创新运营模式,为产业布局注入了更多金融科技的活力。恒昌还计划通过恒生活AT智能货柜,连接并覆盖更多用户和更多元化、多场景的高质量金融服务,让金融科技之路越走越远。

 

未来,企业的数字化转型升级将是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大势所趋,也是拉动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金融科技的发展必将带动新金融企业推出更优秀的金融产品和更高质量的服务。未来,恒昌将继续推动数字化转型升级,通过对科技创新的持续探索,描绘出“数字中国”的宏伟蓝图。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