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洋沙桃李郡×筑梦少年《国庆盛典》电视才艺大赛首秀湘阴

2021-05-31 15:30:04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杨颖子)5月29日,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洋沙桃李郡×筑梦少年《国庆盛典》电视才艺大赛首场比赛在洋沙桃李郡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华彩好少年,华彩共筑梦!2021筑梦少年《国庆盛典》电视才艺大赛正式启幕!

 

 

强强联手,彰显至诚态度。

 

 

2021筑梦少年《国庆盛典》电视才艺大赛的选拔活动,由洋沙桃李郡与湖南娱乐频道筑梦少年《国庆盛典》组委会共同打造,为有梦想和才艺的少年提供逐梦舞台,让孩子们在最青春的年代展现最好的风采。

 

 

洋沙桃李郡,文化府邸,配备长郡名校,毗邻洋沙湖旅游小镇,共处洋沙湖中学一园。看万頃碧波美景,享优质教育资源。构筑出湘阴新的人居标准,使宜居环境与优质名校成为业主的家庭生活常态。

 

这次的电视才艺大赛活动,更是为所有长沙及岳阳的孩子们铸就了一个面向全国的舞台。

 

 

14:00分,筑梦少年电视才艺大赛在万众期待中正式开始,在洋沙桃李郡营销副总义水平先生的发言后,在音乐的带动下,首场比赛正式开始。

 

 

无论是唱歌跳舞、还是卖萌耍帅

举手投足间透露着夺目的气质

 

 

收获了一波又一波的掌声

才华横溢的他们,是舞台上最闪亮的那颗星

 

 

劲歌热舞,搅动全场

小小年纪,个个都是巨星范儿

 

 

当所有人的目光都聚集到舞台中央

 

 

台下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这样的感动油然而生直抵内心

这就是修炼艺术的仪式感

让生活丰富,让成长不同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