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芯领麒麟 耀世而生”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 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2021-05-31 19:40:28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芯领麒麟 耀世而生”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 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原沈阳军区副政委、中将潘瑞吉,原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副主席吴冬华,江苏省委统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等领导共同出席

城市向东,擎领未来。5月28日上午,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开工仪式盛大举行。

原沈阳军区副政委、中将潘瑞吉,原政协江苏省委员会副主席吴冬华,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原南京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蒋裕德,江苏省政协副秘书长,农工党江苏省委专职副主委吴建坤,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锦红,江苏省农业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克华,麒麟科创园管委会主任赵洪斌,肇庆市工商联主席陈建光,江苏省浙江商会会长徐秀贤 ,加拿大信达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江苏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吴选明,江苏省温州商会会长、江苏金弘基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国利等领导及30多位商会代表农工党江苏省各级领导、各商会、中国银行、工商银行、交通银行、江苏银行、紫金农商银行、宁波银行的朋友们、项目合作单位、新闻媒体界朋友们等200多位嘉宾共同见证了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项目的这一重要历史性时刻。

江苏金弘基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国利向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和由衷的感谢。并发表致辞: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是江苏金弘基控股集团进驻麒麟打造的首个高端办公综合体项目。项目规划高层甲级写字楼和多层独栋花园式办公楼。

“芯领麒麟 耀世而生”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 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江苏省温州商会会长、江苏金弘基控股集团董事长张国利

未来将吸纳长三角城市群乃至国内外优秀企业入驻,共建集群式企业总部。本次开工庆典的顺利举行标志着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项目又跨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是高品质兑现规划蓝图的有力见证。

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孙锦红发表讲话:中国地质凭借丰富施工管理经验和先进施工技术,在国际国内承揽并实施了各类大、中型项目数千项。公司秉承“顾客至上,诚信高效,以人为本,求实创新”的核心理念,坚持“让出资人放心、利益相关方满意、社会赞誉、员工幸福”的企业宗旨,加强工程管理,严把工程质量关、施工安全关、工程进度关。

“芯领麒麟 耀世而生”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 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中国地质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  孙锦红

努力将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项目建设成优质工程中的精品,用我们勤劳的双手,在中国六朝古都――南京城再树一座丰碑!

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光辉发表致辞:

南京市麒麟·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项目正是基于创新驱动发展,依托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着力打造的以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产业为纽带,构建全产业链开发运营等专业化服务,融合互联网平台等新模式的现代化企业总部产业集群。真正落实党中央“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总体要求。项目的开工建设,将预示着南京市在打造数字经济产业高地、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迈出了新的台阶,将为新兴产业、数字产业融合化、集群化、生态化发展提供更广阔的空间。

“芯领麒麟 耀世而生”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 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朱光辉

麒麟科创园管委会主任赵洪斌发表讲话:近年来,麒麟科创园区努力实现经济指标高速增长、创新动力显著增强、产业格局特色鲜明的发展目标,持续加快汇聚全球“总部系”高端创新资源,培育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化产业集群。

“芯领麒麟 耀世而生”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 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麒麟科创园管委会主任赵洪斌

为此,园区与南京金弘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于2019年10月正式签署合作协议,高标准、高质量共建麒麟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大力引进海内外顶尖企业总部在园区集聚。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园区的核心地标之一,给园区带来显著的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形成“总部系”企业和优势产业集聚发展新高地。下一步,园区将努力与南京金弘基、江苏省温州商会形成发展合力,进一步强化统筹协调、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扎实做好配套保障服务,为项目建设发展营造最优良的外部环境。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发表讲话:近年来,南京市不断创新政策、优化服务、强化落实,营商环境走在全国前列。江宁区在搭建常态化政企对接平台、构筑优质敬商空间方面成绩突出。麒麟·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所在的紫东地区,是推进宁镇扬同城化的先导区域,是南京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门户地带,地理位置优越,资源配置优渥,崛起优势明显,相信能够为入驻企业的发展增添强大的助力。

“芯领麒麟 耀世而生”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 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顾万峰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在美丽古都南京这座创新名城的加持下,麒麟·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也吸引了央企、国企、上市公司的关注,纷纷入驻。随后,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主持人周学依次宣布签约企业:中国地质工程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 孙锦红先生,江苏物润船联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朱光辉先生,深圳博大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代表   吕曲先生,江苏嘉拓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任峰先生,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吕伟良先生,江苏佳丰粮油工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志蔚先生,江苏龙蟠律师事务所主任/合作人律师 李华东先生,乐清工业LINK创演空间代表,共8家企业代表出席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签约仪式。

“芯领麒麟 耀世而生”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 开工仪式圆满举行!

现场礼炮齐鸣、礼花绽放,气氛喜庆而热烈。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与签约企业同展未来,合作共赢,开启携手并进的崭新征程。

得城市以土地,必还城市以赤诚。长三角企业总部基地必将砥砺前行,以高端办公综合体开工仪式为起点,建设企业服务平台,以金融化、专业化、国际化为目标,整合多方资源,为企业发展提供各种增值服务,助力企业行稳致远。通过高品质的项目打造全新的办公理念、共创美好未来,盛启璀璨篇章。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