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海能投顾朱超:短线鸿蒙分化 有望衍生到车联网等方向

2021-06-15 17:46:47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长周末大事件,G7消息不断,虽然中国不是成员,但好像会议围绕着咱们开。不过时间长了,老美的队伍也不好带了。看似说了很多狠话,但最后一个联合声明都没有,法、德更是公然跟老美对着干。接下来观察几天北向资金的态度吧,大概率对A股影响不大。

三天假期外围市场不错,尤其是越南、印度这些新兴市场,A股也会有个冲高动作。要注意的是鸿蒙节前连续加速,短期要分化,但整个概念热度已被点燃,分化后还有二次上攻机会。

市场的核心主线还是锂电+芯片。锂电是趋势领航者,小米和比亚迪商量造车的消息会给行情进一步刺激。

芯片全球缺货状态依旧严重,疫苗接种率高的英国近期新增数量再度反弹,其他欧洲国家忧心忡忡。全球供给不足,芯片景气度依旧高企。

热点方向:

短线鸿蒙分化,润和等龙头被点名,但市场短炒机会没有结束,接下来有望衍生到车联网等方向

中期机会上,前期布局的科技、军工短期等待调整后低吸,芯片、锂电依旧是核心主线

盘中异动

指数分时快速大跌,主要原因有两个,一个是前期获利盘兑现,另一个是担心外围市场的影响。主要是近期的G7会议,以及接下来还有北约会议以及欧洲峰会,投资者会担心潜在的不确定性风险。再来结合板块分析,下跌主要是白酒等前期涨幅较大的板块,以及大金融板块,这些下跌不影响科技板块的机会性,包括锂电回落后也有明显反弹,市场热度不减,跌下来更多是洗盘动作,挖坑动作。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