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拒绝emo,让快乐卷起来,就现在!

2021-12-02 17:29:19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前有网抑云,后有emo,我们这一代年轻人总是特别容易不快乐。赶不上早班地铁要emo,买不到演唱会门票要emo,周五下班前被主管临时召开会,更是要“狠狠emo”的emo……快乐真有那么难吗?近期,别克威朗Pro就打造了一场快乐的抖音挑战赛,帮助大家拒绝emo,找到快乐。通过一波接一波的玩梗热潮,我们发现,生活中很多小细节,都隐藏着快乐的小小因子。

晒出精彩,快乐出发

1 征集快乐:作为快乐的根据地,别克威朗Pro以#向阳而生无处不乐 为主题,在抖音官方账号率先发布官方视频。在欢快的主题歌《Double的快乐》旋律中,极具活力的Z世代年轻人担当主角,也为沉浸于抖音的小伙伴们打造出一个快乐典范,号召想要拒绝emo的小伙伴们加入别克威朗Pro快乐家族,展示快乐的生活瞬间。

2 创造快乐:参与挑战举手之劳,快乐在于自己创造。想要拒绝emo的年轻人,参与大赛的热情十分高涨,他们纷纷以官方视频为蓝本,以好听又上头的《Double的快乐》为指定音乐,记录生活中的千万种乐,在抖音上大胆晒出。能歌善舞,那就秀出舞姿,或欢乐翻唱官方歌曲;脑洞大开,那就直接前往别克威朗Pro线下4S店,“搭档”全新别克威朗Pro同框出演幽默视频,幽默,反转,玩梗,无所不能。“颓”文化,“丧”文化,经历过太多emo洗礼的这波年轻人,终于在阳光下暴晒快乐的过程中,解锁到了快乐密码:“晒”文化。

3 分享快乐:独乐乐不如众乐乐,快乐翻倍×2,生活才会精彩×2。难能可贵的是,小伙伴们除了生产快乐,还积极担当快乐的搬运工。这些成功甩掉emo,哼唱着官方歌曲的Z世代们,不忘@身边各位好友,让他们也能有机会晒出快乐生活,传递快乐理念,分享快乐大奖。在快乐的层层加码中,小伙伴们各显其能参与PK,将大赛推向高潮。

全民狂欢,持续发酵

在粉丝们热情踊跃的参与下,#向阳而生无处不乐 成为近期搜索热词,官方音乐深入人心,抖音话题播放量更是达到惊人的40亿。参与“接招”的各路人马阵容强大,明星,音乐人动感演绎,科技、改装、萌宠、二次元四大圈层KOL轮番上阵,别克威朗Pro发起的这场挑战活动,以喜闻乐见的形式,成功与各个领域的佼佼者,以及与Z世代年轻人直接对话,并赋予“这届”年轻人极大的乐趣。

作为一款直面Z世代人群的车型,别克威朗Pro以“乐”的角度出发,打造一系列活动。除了 #向阳而生无处不乐 抖音挑战赛,别克威朗Pro还联合开心消消乐、凯乐石、真快乐APP、北京欢乐谷四大“快乐”品牌,打造一系列跨界活动,线下策划躁乐园潮流派对,邀请年轻人一起“吃鸡”、玩极限运动、暴改爱车,带领Z世代C位出圈,时刻传递别克威朗Pro“向阳而生无处不乐”的车型理念。

与此同时,别克威朗Pro也在各个快乐场景中,借势展示新产品与年轻群体的默契:别克威朗Pro采用别克最新家族设计,以有别于传统车型的时尚外观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以“乐”的理念优化布局设计,115mm后排膝部空间,适合多种身型的人乘坐,避免拥挤带来的不适感;搭配双10.25英寸双联屏,让车内娱乐享受更加清晰,同时支持双屏联动功能,多屏操控,边娱乐边处理工作更加方便。

动力方面,别克威朗Pro搭载第八代Ecotec 1.5T发动机,实现135kW的最大功率,百公里加速7.7秒的同时兼具低油耗的特点,再加上12.99-15.89万元亲民的售价,无论从哪个方面看,别克威朗Pro都能照顾到年轻人的需求,实现与Z世代群体的感情共鸣。

一场火爆的活动总会结束,但别克威朗Pro抖音挑战赛带给年轻人的影响将会持续发酵,它提醒Z世代们,快乐原来可以很容易,它同样可以内卷,卷出创意,卷出活力,卷出无处不在的乐趣。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