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产业企业金融理财股票教育汽车文化房产时尚生活娱乐通信互联网IT明星综艺电影健康

平安数字口袋为企业数字资产管理打造新体验

2022-02-10 17:00:35    来源:第一产经网    作者:产小小    浏览次数:

对于企业来说,数字资产管理尤为重要,是企业重要的组织部分,在企业发展过程中,企业需要数字化升级才能不被淘汰,而平安多元化方式管理数字资产,为企业打造全新体验,下面一起来走进平安数字口袋了解一下。

image.png

平安数字口袋的数字资产管理,可以提高企业办事效率。以企业日常最常见的转账场景为例。对于很多中小微企业来说,转账是一件很头疼的事情,为了减轻众多小微企业用户转账的资金负担,在平安数字口袋进行的转账服务不收手续费,所有转账0费用,而且用户在使用平安数字口袋的过程中,可以不受银行营业时间的限制,在线进行转账,在线打印回单、下载月结单,也可以通过虚拟柜台预约开户、更新单位信息等业务,极大地提高了企业的办事效率。

平安数字口袋除了转账0费用外,还尽享便捷与安全。据了解,平安数字口袋转账无须蓝牙U盾,在手机上就可以直接完成录入以及复核。只需简单三步即可转账成功。第一步登录平安数字口袋APP,首页点击【转账】,或者首页直接搜索“转账”,即可进入转账界面。第二步点击【转账】入口,进入录入界面,输入金额与收款方信息,点击“下一步”进行转账确认,只需要下载手机证书,免U盾就在手机上完成单笔500万以下的转账,超过500万还可通过连接蓝牙U盾成转账,并且支持7X24小时交易授权。第三步即可完成转账。而且在转账过程中安全性也不必担心,平安数字口袋拥有手机证书、短信预警等多重安全保障,数据也经过了加密,安全性和网银相比毫不逊色。

听到这里,是不是很多企业业主已经心动了?平安数字口袋APP不只是在转账方面给企业打造了全新体验,平安数字口袋产品功能还有金融、权益、账户服务、数字证&数字分等,无论在金融方面还是非金融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果,更多详情尽在平安数字口袋APP,赶紧下载注册平安数字口袋APP,精彩不容错过。

热点推荐
精选图文
网友爱看
网友热评
阅读排行
  • 第一产经网手机版二维码
  • 第一产经网微信公众号
川公网安备 51172502000113号|网站许可证号: 蜀ICP备15028138号-16|Copyright 第一产经网(Www.Cnncee.cN) 版权所有